首页

高家社区:清洁家园服务社区 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美丽青岛行动

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绿色、和谐的社区环境,确保创建工作效率和效果,日前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高家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创建卫生城市,我们在行动”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5202831

为进行环境整治、社区池塘清淤、绘制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连日来,红岛街道高家社区两委干部带头,以只争朝夕旳精神,全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活动。

由于底子薄、基础设施不够完善,高家社区新一届社区两委加快了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先后组织两委干部到优秀社区考察学习,并召开动员会统一思想认识。高家社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制定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全面吹响美丽乡村建设的号角。

微信图片_20180625202837

高家社区党员和两委干部以身作则,经常开展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对全村房前屋后乱堆放、脏乱差进行登记、排查、劝导,发动村民进行房前屋后垃圾清理;实行垃圾分类,确定专门垃圾清扫人员,建立长效环境卫生保洁制度。目前,全村的环境卫生面貌有了很大改观。

水清了、路净了、村美了,一幅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在高家社区徐徐展开。(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