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爆红拍照姿势盘点 学会这些你也能C位出道

核心提示: 跪坐的姿势能够让你的臀部曲线看上去更加圆润性感,仰拍模式是塑造大长腿的最佳拍摄角度

导语:每天打发无聊时间时你最常做的一件事是什么?没错就是刷朋友圈!是不是你也经常惊呼自己的朋友圈里竟然有这么多高level的姐姐?羡慕人家的皂片竟然这么美!(来源:瑞丽网)

除了羡慕之外,其实你也可以制霸朋友圈!瑞酱特意去Ins上找到了“Like”最多的网红们钟意的拍照姿势,从站位到表情再到穿搭,瑞酱手把手教你,制霸朋友圈变身100+获赞王近在咫尺!

看过小鹿斑比的都知道,Bambi超萌的跪坐姿势绝对让人毫无招架之力,拜倒在软萌可爱力之下。而这一点也被ins上走少女路线的小姐姐们疯狂pick。

跪坐的姿势能够让你的臀部曲线看上去更加圆润性感,加上紧致的腿部线条,前倾的身体,细腰长腿身材完美get。

Bella更是在沙滩上身穿比基尼大秀Bamni pose,凹凸有致的身材真的十分有料。如果你的大腿不如Bella这样紧致的话不妨试试稍微抬起臀部的半蹲姿势,能够有效紧致腿部线条!

这个Pose你需要突出的是腰部、臀部,突出曲线感,所以上半身比例一定要过硬,力求做到凹凸有致。

在衣服的选择上小编为你挑选了这几样:

1 Croptop

既然是夏天,那么“炫腹”这件事自然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用一件Croptop展现你的曲线!

除了上面的超短款之外, 这样的露腹T恤可以帮助腹部微微凸起的微胖姑娘们打造迷人腰线。

今年流行的Polo衫绝对能让朋友圈的各位感知到你的chic。不喜欢死板的你记得选择短款哦~

单品推荐:

Topshop

Topshop

Free People

Free People

2 螺纹针织上衣

比Croptop更性感更贴身的螺纹针织上衣很适合走欧美系的女孩子,瞬间提升气场。

选择一些有设计感的款式会让你的细腰更加吸睛。不过这里要注意如果你腰腹有赘肉还是低调的好!

追求性感的你还可以试试低胸针织吊带,清凉感满分的吊带款式搭配在夏天绝对是百搭全能王,组合基本牛仔裤就能瞬间吸睛!

单品推荐:

Zara

Zara

3 高腰裤

上装的都选好了,Bambi pose还需要一条高腰裤加持。有小肚子的你这下再也不怕暴露缺点了!

欧美系的姑娘们还可以多尝试一下浅色系牛仔裤,增加肌肤的美黑属性。

2 仰拍模式

仰拍模式是塑造大长腿的最佳拍摄角度。当然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游走在朋友圈的你一定对这个角度轻车熟路。

不过你要注意,30度-40度的拍摄角度才刚刚好,不会over像P过的腿也不会变成140cm小矮人。

你在拍照时可以增加点角度,比如侧面让pose更为自然,还可以边走边拍,增加走路带风的效果!

在衣服的选择上小编为你挑选了这几样:

1 连体裤

仰拍虽然已经足以展现你的长腿身材了,但是美不够的姑娘们还想更高更瘦更漂亮,不妨试试用单色系连体裤更好的拍出大片吧!

经典黑色更加具有职业感,搭配阔腿设计可以增添长腿人设,并且个子矮矮的姑娘们还可以用在裤腿里隐藏高跟鞋哦~

喜欢走休闲路线的你还可以考虑背带裤,经典的黑白配也能打造简约ins风,在朋友圈狂获赞!

单品推荐:

MANGO

MANGO

DAZZLE

DAZZLE

2 吸睛鞋款

既然是仰拍,那异形跟的鞋子就更能加分了!

不管是几何图形还是可爱的小动物,你的异形跟都能让你与众不同,细节决定成败,朋友圈个性照当然也是如此啦~

单品推荐:

NUOGIC

NUOGIC

HolyRape

HolyRape

3 霸气坐姿

第三种姿势比较适应当下流行的Boylish风格,适合每一个走帅气路线的小姐姐Mark。你看Gigi豪气的坐在草地上的样子就知道这个姿势一定能大火。

除了盘腿之外,二郎腿姿势也能自然不做作,穿上西装霸气的展现出你的型格绝对能制霸朋友圈。

当然如果你的背后有新意的话,那么傲娇的露出自己的美背也是非常有新意的拍照模式,坐姿的风格还是得按穿衣风格来选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