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倪妮说 亮片裙穿起来不是全场最辣算我输

核心提示: 亮片半身裙,这件银色亮片Bralette搭配同样布灵布灵的Choker和戒指

导语:前几天被倪妮的紫色亮片裙迷得七荤八素还没回过神来,这两天又被吴亦凡新歌MV女主的银色吊带亮片裙闪瞎了眼。瑞酱不得不捂着胸口说,亮片装真的谁穿谁闪耀!闪闪惹人爱!(来源:瑞丽网)

闪闪惹人爱的Disco亮片裙风靡于20世纪八九十年代,带着满满的复古风情。这件自带焦点与闪光灯的单品一旦上身,不止在人群中最闪耀,在黑暗中也充满着梦幻性感的气息。时髦精们从来不会甘于平凡,更不懂什么是低调美,她们永远要做整个场子里最惹火的那一个。带着浮夸感与躁动气息的Disco亮片闪耀着BlingBling的光芒,当然是第一选择!

01。 亮片上装穿起来,不是全场最HOT算我输

BlingBling的亮片化身为吊带Crop Top,为整体造型起到了点睛的作用,小小的一块便能成功吸睛。肯豆可谓是爱亮片爱得深沉,这件银色亮片Bralette搭配同样布灵布灵的Choker和戒指,怎么高调怎么来。

除了经典的银色人鱼亮片色,你也可以像Cara这样选择深色系亮片装,相比银色稍显低调却又锋芒毕露,带着禁欲色彩的诱惑。

2。亮片半身裙,整身Look的点睛之笔

像亮片这样的张扬元素毕竟略带浮夸,稍不留心就会穿出廉价感,大面积的使用很难驾驭,对身材和肤色都有很高的要求。但若是说起小面积点缀,非半身裙莫属了。闪闪的亮片半裙还是百搭小能手,搭配T恤或者衬衫都美美的。

亮片半身裙若想穿出彩,在颜色和材质的选择上自然是越夸张越好,不再局限于单色亮片,拼色或者多色的使用让半身裙看起来更加华丽亮眼。

最难驾驭的红和绿半裙上身建议搭配黑色或白色这样的基础色系才不会让整体的LOOK看起来杂乱无章,太过花哨。

3。布灵布灵仙女裙,万种风情惹人爱

同样是亮片裙,迪丽热巴就为我们演绎出仙女的正确打开方式,胖迪一袭Dolce&Gabbana金色亮片吊带裙艳惊四座。身材曲线性感曼妙,简直就是“摇曳生姿”的真实写照。

红色亮片围裹裙是我们的国美小姐在刚瘦下来时的出街Look,略带深沉的红色配合着闪闪的亮片,虽然不适合日常却意外的很衬肤色,看起来气场十足,果然有了好身材就底气十足。

现身纽约出席品牌发布会的倪妮,身着一袭Oscar de La Renta吊带亮片裙大秀迷人好身材,紫色的亮片裙在黑夜的雨天里衬的她肌肤雪白,这就是让瑞酱倾倒的一套演绎。

纯色里黑色最为保险,黑色能遮盖一定的身材缺陷,江疏影选择的这件黑白一字肩亮片长裙,还带有开叉设计,上露肩下露腿,性感中带着优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