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不用眼红娜扎的大牌水桶包 1K预算也能买好货

核心提示: 它家最经典的就要数抽带水桶了,小众品牌的抽带水桶其实颜值更加爆表

导语:你以为今年的手袋潮流真的就是拎个塑料袋、网兜就可以搞定?那我只能笑你好傻好天真,只能说手拎的方式火了,但你依旧还是需要一个正经包包傍身,比如说永远退不了流行的水桶包!那么你要说水桶包年年火,今年有啥不一样?答案就是加个抽绳!(来源:瑞丽网)

老经典狂爱小可爱!

老经典狂爱小可爱!

其实第一只水桶包的诞生,人家就是收口设计,1932年,当年Louis Vuitton第三代传人Gaston Louis Vuitton先生为了要符合一位香槟酿酒商的需求,既要时尚又能够装得下香槟的包款,这个坚固耐用的抽绳水桶包因此而诞生,不过最初可不是被称为水桶包,而是‘香槟包’。

从1932年开始 Louis Vuitton NOE手袋诞生后,水桶包趋势不断在时尚界蔓延。但是依旧改变不了它的经典地位,可以说是最实用最受人们喜爱的经典包款之一。

而今年Louis Vuitton Petit Noe Trunk可以说是全面替代了Noe的风头,也可以说是为经典款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不仅是Noe的缩小版,还在底部加了可以开合的暗箱设计,增加了储物空间同时还人人觉得萌萌哒,会成为爆款理所当然。

之前钟楚曦就是背着它去看秀的,反正我是被瞬间安利了,因为想要LV多半是种草它家的硬箱,这款可以说是将硬箱结合,而且更具实用性。

再来就是跟LV在外形上有得一拼,但是火爆程度更甚的Fendi Mon Trésor!Fendi每次抓爆点都抓的很好,之前的小可爱风格,再到今年的大Logo风,立志于让每款都成为爆款!

印有品牌标志性‘FF’图案的胶囊系列,其中包括大衣、连帽衫、配饰等。这款名叫Mon Trésor就是其中的一款包品,也是目前系列中最火的单品之一,货真价实的满足你想要穿一身大Logo的欲望!

这款红色双F已经断货,想买也买不到!

不想要大Logo,还可以回归小可爱,品牌好友娜扎来帮你种草,当然别忘了它家的DIY技能,你可以换背带、加挂饰,创造属于自己的爆款!

你以为Chanel GabriElle系列火了的只有双背带?其实这款mini水桶包也成了众星追捧的另一个选择。

多种材质的拼接是这款手袋的重点,给了你更多的配色选择,而圆滚滚的外形又正中少女心,将质感与实用完美结合。

谁稀罕大牌有这些小众才爆表!

哼!谁稀罕买这些大牌(默默安抚我的荷包)!小众品牌的抽带水桶其实颜值更加爆表,免去撞包烦恼,顺便彰显一下自己的超高时尚Sense!

1、FIND KAPOOR

FIND KAPOOR是来自韩国的小众品牌,包包的材质属于人造皮革。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水桶包+拼色,包身、手腕带以及肩带都是可以自选颜色的,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自己喜欢的颜色和风格。

超多颜色选择,再加拼色,有没有让你选择困难症发作!

2、Building Block

虽然FIND KAPOOR走的已经是简约路线,但还是透着韩式的精致和小女人味,感觉不够酷?那就来点不一样的!工业风格的极简你见过没?

Building Block是由两个非时尚界华裔设计师姐妹Kimberly(之前在日本为丰田概念车设计师)和Nancy(之前在波兰为nike设计师)与2011年在洛杉矶创立。在创立这个品牌之前,两姐妹厌倦了那种“一次性”时尚的心理,想要寻找实用性更强永远不会过时的包包。

她们设计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最大得呈现的实用和时尚性。就像品牌名称Building Block(积木)一样,所有的包包都是用简单的几种材质如同搭积木一般搭起来的,皮革,橡胶还有木块,甚至木块成为了Building Block的Signature。

它家最经典的就要数抽带水桶了,而且虽然简单,但是却通过这几种元素玩出各种组合,在酷感里还带着点萌感,而且绝对够个性够独特!

因为是真皮材质,所以价格会稍微有一点点高,基本在2-3K左右的价格,但是绝对不用担心过时!性价比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