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桑拿天露腿 穿对短裤林允再也不用给摄影师1千块了

核心提示: 所以其实问题是出在了短裤的选择上,这种款式的短裤是收腰显腿长的最佳选择

导语:其实真的不要质疑热搜的公平公正,因为我们现在爱死了这种Real耿直的女孩,前有张雨绮安利钻戒、后又林允小号爆料,要不就是霸气十足,要不就是接地气十足,每天吃瓜吃的Real开心!(来源:瑞丽网)

是的,前不久林允的小号近又爆料了,机场街拍我们都熟悉,它的真实度也都心知肚明,但是信息量如此之大,内容如此真实到连价格都告诉我们的,实属少见。

这个把微博当朋友圈在经营的小号吐槽吐的痛快了,但也难为了她的经纪人,连叫她长点心吧都又被晒出了截图,连吃瓜的我们都开始心疼林允的经纪人了。

而这种爆料很快引起了群众们的热烈响应,而且战火波及面很广,当然少不了街拍始祖大幂幂。

那么说到街拍,我们就来看看最近明星们的表现,看看她们的1000块到底花的值不值!表现还都算没毛病,而且我们惊喜的发现,眼看着高温逼近40度大关,女明星们都开始用短裤狂秀大长腿,但是人人都是大长腿么?我们接着往下看!

直到拍到了我们的华妃娘娘蒋欣,于是画风突变,一样的短裤搭配,但是说好的大长腿呢?难道是1000块的摄影师没找好?!

如果你质疑腿粗腿细的问题,正好我们一直被嫌弃腿短的邓紫棋和东方蕾哈娜吉克隽逸也正好去了机场,我们拉过来比一比,虽然不是纤细型的,但是也没有太大问题!所以其实问题是出在了短裤的选择上!

这么热的天怎么能不来条短裤,但是如果不想造成蒋欣这种示范后果,那么就一定要来好好看看今天的安利,首先今年的短裤爆款先来了解一下,可不是只有牛仔这么简单!

1、最正式感的休闲—西装短裤 

担心短裤太休闲上不了台面?西装短裤可以帮你拉高气场!首先就是人气几声的百慕大短裤,这种集合了男装帅气感的中长短裤,可以说对各种身材都非常友好了。

江疏影就一连穿了两天这条白色西装短裤,搭配条纹衬衫、正式又不会有老气感。

如果觉得长款不好驾驭,可以选择稍短长度的西装短裤,干净利落注意上衣最好收入腰内穿着。

如果选择长款可千万别太过宽松,没错,蒋欣又踩雷了,把自带正式感的西装短裤穿出了大裤衩的Feel,而且最关键的是依旧不显腿长啊!

应该选择材质相对硬挺的款式,裤腿也不要太宽,上衣搭配长度也不要过长,要不会有邋遢的感觉。

长款百慕大最好穿的就是套装了,怕太Man就用女性化的配饰来激活。

怕热的话我们还有马甲款式的套装可以选择,叠搭或单穿各有各的味道!

另外要推荐的西装短裤就是这种“纸袋裤”,在腰部用腰带收腰,像收紧纸袋一样,这种款式的短裤是收腰显腿长的最佳选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