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种草张韶涵的各种大耳环

核心提示: 前段时间张韶涵在综艺上的造型每一套都让人惊艳,最近的综艺又是刷了一波热度。要说这个小姑娘真是不得了,愣把这节目变身大型时尚美妆讲堂。小个子的她不仅穿的好、高光亮、唇色美……最吸引我的绝对是她些夸张的大耳环,想承包张韶涵的首饰柜!

导语:前段时间张韶涵在综艺上的造型每一套都让人惊艳,最近的综艺又是刷了一波热度。要说这个小姑娘真是不得了,愣把这节目变身大型时尚美妆讲堂。小个子的她不仅穿的好、高光亮、唇色美……最吸引我的绝对是她些夸张的大耳环,想承包张韶涵的首饰柜!(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夏天最需要这些独具设计感的小配饰来点缀~

① 超长款线条耳坠

复古的旗袍和朋克的链条能和谐共存?张韶涵告诉我们,能!YANG LI的印花连衣裙淡雅低调,剪裁利落的不对称单肩设计,搭配超长的线条耳坠,这个balance刚刚好。

搭配TIP1:超长耳坠+衬衫=摩登风

张韶涵这条YVMIN耳坠乍一看像一缕挑染的灰发,隐藏在黑发中,既是首饰,也像发饰。郭采洁的飘带款耳坠“长带及腰”,颇具休闲感,红色丝带和蓝色衬衫的撞色大胆抢眼。

搭配TIP2:超长耳坠+T恤&背心=休闲风

超长水钻长耳钉精致加分,用来搭配休闲单品效果更出彩。周冬雨用卡通T恤和水钻耳坠玩出混搭风,俏皮可爱;蔡依林身穿红色GUCCI吊带,复古风的铜色耳坠被她搭配出超强鬼马风。

②蓬松毛球款耳饰

这件Alice McCall的刺绣蕾丝长裙优雅华丽,搭配Tuleste毛球耳饰竟显有一种神秘异域风情。和毛球尺寸相对比,张韶涵的脸真是有够小啦!

范冰冰也带过毛球耳饰,两个球叠加更是俏皮满分,将原本干练职业的西装造型穿出了青春感。

搭配TIP:毛球+同色上衣=协调感

夏天不能戴毛球?不存在的!不同材质反而能碰撞出时髦的火花,毛球款式本身就比较浮夸啦,选择同色搭配就能轻松避雷哦。

③几何造型大耳坠

几何是最百变的设计,多边形修饰脸型的效果也是一流!张韶涵的丸子头俏皮可爱, 佩戴的Diana Broussard金色几何耳环简约大胆,与金色的Evening流苏上衣完美契合。

除了多边形,圆环才是基础又时髦的单品。Armani的白色层叠圆环耳坠搭配LUVON流苏连衣裙,是仙女本仙了。

搭配TIP1:金属几何耳环+V领上衣=气质感

亚克力略显单薄,水钻过于正式,金属材质则颇具质感,搭配V领上衣不仅能拉长颈部线条,还能轻松张扬出气场与高级感。

搭配TIP2:金属圆形耳环+吊带上衣=清爽感

全宇宙最最百搭实用的耳钉就是金属圆耳环,配合细肩吊带上衣你就是这浮躁夏天的一股清流。圆耳环有很多不同的尺寸可以选择,越小越精致,越大越时髦!

④精致流苏耳坠

张韶涵身穿CHANEL千鸟格连体裤,腰间的圆环水钻与CHANEL流苏耳坠巧妙搭配,流苏耳坠的线条感和灵动感为这内敛的的造型添上闪亮的一笔。

迪丽热巴和张雪迎的流苏耳坠还加入了星星元素,真实的击中了我的少女心,带上就能变成仙女的那种好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