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最疯狂一战! 这才是世界杯! 别说你猜到了结局

核心提示: 在只有15秒钟就要坠入无边地狱的时候,克罗斯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硬生生将自己和德国拽回到天堂,这场比赛的比分更迭虽然比不上西班牙3-3葡萄牙,但从惊心动魄和生死格局来看,这才是世界杯最美妙的大餐!

在只有15秒钟就要坠入无边地狱的时候,克罗斯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硬生生将自己和德国拽回到天堂,这场比赛的比分更迭虽然比不上西班牙3-3葡萄牙,但从惊心动魄和生死格局来看,这才是世界杯最美妙的大餐!

首轮0-1不敌墨西哥后,德国队已经毫无退路可言,而瑞典人则在战胜韩国后,拥有了更多的战略主动权。这场比赛注定在一种不寻常的气氛中进行。开局阶段,德国队全力发动猛攻,一度压得瑞典喘不过气来,看上去进球只是时间问题,但世界杯向来充满着意外,第25分钟,鲁迪意外受伤打乱了德国队的节奏,第32分钟,托伊沃宁的破门把德国队逼上绝境。下半场刚开始,罗伊斯的进球让德国人重燃希望,然而围攻了近半小时后,第82分钟,博阿滕被红牌罚下,又让悬崖边上的德国人离死亡更进了一步,补时阶段,布兰特的远射中柱让德国队离起死回生只差一步,却又让他们几乎陷入绝望,但伤停补时最后一刻,克罗斯的任意球破门挽救了德国队!也让德国队压抑近两场的情绪充分释放,世界杯的不可预测和美妙在这一刻真正展现了出来。

对克罗斯来说,他本场比赛的和德国队的走势几乎一模一样,上半场,正是他在后仓一次漫不经心的传球被断,导致了托伊沃宁的进球,下半场,克罗斯一次次从后场带球推进,试图为队友创造机会,而在时间即将结束,看上去他将成为德国队罪人的时候,他顽强站了出来,在最后一个任意球机会时,他没有推卸责任,而是亲自操刀主罚,最终随着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球门右上角,伴随着克罗斯的怒吼声,他完成了自我救赎,德国队也完成了自我救赎!

随着德国队神奇的逆转,俄罗斯世界杯也真正进入到了高潮阶段,最后一轮围绕出线又将有哪些奇迹诞生,我们拭目以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