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吐血推荐 这波打折我就瞅准3000元以下的强货

核心提示: 感觉夏天搭配T恤牛仔裤还是非常清爽的,凉鞋  现在7折 约2695元 mytheresa.com可以找到

导语:这些电商网悄咪咪地打起了折。(转自:时尚COSMO)

上周开始,LUISAVIAROMA、NAP、MYTHERESA等知名电商网站都开启了年中折扣。快手立马下了几单捡便宜。

通常来说,打折季的时候COCO最先关注的就是包包了。因为基数比较大,所以折扣打一打感觉还是省了不少,有没有很会过。

今年夏天,草编包可是冲出重围,清爽上位。MARNI、Miu Miu和Loewe等推出的草编包很是受宠,之前COCO有个朋友想买个MARNI的草编包,找各种代购都没买到,可见其火爆程度了。

不过好在其实不少小众品牌也都有很漂亮的草编包来补空缺,像是KAYU、Ulla Johnson、APC等品牌都推出了漂亮且性价比极高的草编包,不管是拗造型还是实用性都兼顾得很好。

KAYU Lucie皮革边饰水桶包 7折后约913元 mytheresa.com上可以找到

Ulla Johnson 黑色竹篮包 1771元 mytheresa.com上可以找到

小号手袋、迷你包的人气也是持续走高。即便是很多并不具备实际装载功能的超迷你包都博得一众明星红人的青睐。

Simon Miller 迷你“盆栽”包,折后2770元,三色都非常可爱,要收要收!

Simon Miller这个牌子这两年的发展势头是相当迅猛,盆栽包“Bonsai”之前COCO也介绍过。圆环的手柄,水桶包身,QQ的超可爱。前几季都是金属手柄居多,这两季开始加入不少糖果色塑料手柄的操作,少女感很强。

MANU ATELIER这个由土耳其姐妹花创立的牌子所有的作品都是手工制作,定价也很合理,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之前COCO就一直想入一只她们家的包包,赶上这回打折,秒入。本CO入的是白色款,感觉夏天搭配T恤牛仔裤还是非常清爽的。相比较来说,COCO觉得皮肩带的款式比链条款实用。因为链条有些些沉,肩膀的负担还是有一些些重的。

迷你款的大小COCO也是更推荐的,比较适合亚洲女孩相对娇小的身材。而且包包的设计本身蛮合理的,即便是迷你号,能装下的东西都是挺多的。迷你款的Pristine原价基本都在4000+,打折后2000+可以收入,性价比还是值得点赞的。

MANU ATELIER 迷你Pristine小牛皮单肩包 2917元 farfetch上可以找到

MANU ATELIER Pristine迷你鳄鱼纹斜挎包 2687元 farfetch上可以找到

夏天正式到来了,脚趾头简直太需要解放了,凉鞋是必不可少的。经典款的一字带粗跟凉鞋强烈推荐拥有,不同颜色不同材质的效果各不相同,但都超百搭。

女明星们红毯必备的多为比较细的一字带高跟凉鞋,但日常穿着的话,矮细跟或是粗中跟的友好度就高很多。麂皮材质虽然比较不好打理,不过舒适度是无话可说的,相当感人。

常规牛皮羊皮款,搭配牛仔裤连衣裙都很nice。相比较而言,粗中跟的高度日常穿着频次较高,而且跟这两季的复古风也很搭,COCO就挑了一双裸色的Givanvito Rossi,感觉还是很满意的。

买它们

一字带的凉鞋像Stuart Weitzman、Aquazaura等都有很不错的折扣,2000+就可以收入,可以说是很划算了。原价的话基本都是在5、6千,而且基础款穿着也不容易过时,还是非常推荐的。

Aquazaura “Casablanca”凉鞋  现在7折 约2695元 mytheresa.com可以找到

SALVATORE FERRAGAMO Tursi凉鞋,可以有两种穿法  打完6折2796元 farfetch上可以找到

Stuart Weitzman “SIMPLE”麂皮凉鞋 红色款的6折2520元 SW官网上可以找到

这几季拖鞋的热潮也是持续高烧,从休闲款的澡堂拖到装饰感极强的尖头拖鞋能够覆盖白天黑夜日装晚装场合没有压力。

LOGO拖鞋最有流行feel,街头感很强,即便是搭配很女人味的裙装都能带出潮流感。

买它们

Balmain拖鞋 1616元 mytheresa.com上可以找到

MSGM Logo拖鞋 548元 farfetch上可以找到

Palm Angels 橙色凉拖 740元 Selfridges.com上可以找到

Versace拖鞋 1706元 ssense.com上可以找到

Burberry 涂鸦logo拖鞋 1880元 matchesfashion.com上可以找到

用水钻、立体花朵、刺绣等装饰的穆勒凉拖穿搭的场合更多,散发温柔精致的女人味。

流苏、毛球等装饰,让凉拖的搭配性更强,出街ok,晚礼服的造型也照样能完美应对。

No。 21 缎面蝴蝶结装饰凉拖 5折后1775元 matchesfashion上可以找到

Salvatore Ferragamo 花瓣底缎面凉拖 5折后1630元 matchesfashion上可以找到

ATTICO Cara波纹丝绸穆勒鞋  2225元 mytheresa.com上可以找到

CHIARA FERRAGNI Chiara Suite穆勒鞋 6折 ¥1,667  farfetch上可以找到

MALONE SOULIERS 编织带穆勒鞋6折后为2,556元

PVC说今年我最红,也是没有人敢反驳。管它捂不捂脚,反正谁穿谁潮的咯对不对。

PVC凉鞋也很有设计感,加了铆钉等装饰元素或者是拼接的设计搭配晚礼服完全hold的住;拖鞋款则很适合街拍,拉长腿部线条,其实也是蛮显瘦的。

Gigi Hadid

Amiee Song

买它们

Giuseppe Zanotti PVC凉鞋 2755元 ssense.com上可以找到

CHIARA FERRAGNI Chiara Suite凉鞋 7折后2431元 farfetch上可以找到

SIMONE ROCHA 花朵镶嵌凉鞋 5折后为2106元 farfetch上可以找到

今天先到这里,要知道年中大促这才开始,让COCO的钱包缓缓,想一想下一件要败入的是什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