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今夏大事件!18米双层巨轮开进乐客城!

核心提示: 6月23日,流氓兔嗨一夏2018首展正式开幕,本次主题展首次登陆山东,首选乐客城!

今年恰逢流氓兔诞辰19周年,已经长大成人的贱萌始祖会有怎样的故事怎样的精彩呢?6月23日,流氓兔嗨一夏2018首展正式开幕,本次主题展首次登陆山东,首选乐客城,本将流氓兔和他的小伙伴们的贱萌形象,凝聚在18米巨型油轮、世界杯、欧洲环游记、羞羞理发店、伤心工作室等DP点,生动展现不同角色的精准定位,揭秘流氓兔最完整的生活与最全面的流氓兔家族史,给参观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此次活动对80/90年为主的时尚青年及家庭群体等群体的反响热烈。

 

流氓兔

“流氓兔嗨一夏”2018首展6.23登陆乐客城

将19年时光装进18米双层巨轮,开创巨轮驶入购物中心先河

因为搞怪有趣,调皮戏谑的性格属性,风靡全球,被大家赋予了“贱萌始祖”的称号,在全球坐拥超过20亿的粉丝。如今的流氓兔依旧在人们心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它已然成为一代人心目中不可磨灭的青春记忆。

“流氓兔嗨一夏”主题展出打造了高达18米可登陆双层巨型游轮,创造了青岛乃至山东首艘开进商业购物中心的巨轮。同时设有激情世界杯、运功工坊、欧洲环游记、伤心工作室、羞羞理发店等热门DP点,巧妙地将流氓兔与夏季、世界杯元素、时下热点相结合,满足不同群体的差异诉求,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

巨型油轮

18米双层巨型游轮开进乐客城

开展仪式现场

“流氓兔嗨一夏”火爆的开展仪式现场

开展仪式-合影留念互动

流氓兔C位出道,与众市民亲密接触

19年经典IP流氓兔强势登陆,经典IP重掀热潮

流氓兔诞生于1999年5月8日的韩国卡通萌星。记忆中的它是一只眯着眼的兔子,性格比较慢条斯理、一意孤行、少言寡语、喜欢恶作剧,个性是多重性格、有被害妄想症。记得他跟猴父子一起赏月时,原本花好月圆气氛浪漫,流氓兔看到月亮里的玉兔在捣药,就有样学样,在马桶里拉起便便,拿起马桶刷就开始“捣”便便。

等了19年,流氓兔终于来到青岛,80/90后从童年到现在,多少人从当初懵懂的少年,到如今步入社会、结婚生子……一位“85后”的爸爸坦言:“能在现实中看到流氓兔,他是十分激动且欣喜的。终于在自己家门口,可以与孩子一起分享自己少年时期喜欢的流氓兔带来的乐趣,真的是太有意义了”。参展完的市民纷纷表示,一定要安利周围的朋友——这个夏天一定要来乐客城看流氓兔展,这才是80/90后正确过暑假的打开方式.

众市民登船,沉浸在流氓兔带来的快乐

风靡亚洲、8090经典记忆IP流氓兔引岛城市民强烈关注。

流氓兔之家“萌兔乐园”

现实版流氓兔之家“萌兔乐园”同期登陆乐客城

已经玩嗨的小朋友!

 

激情世界杯

 

运动工坊

 

伤心工作室

市民在“流氓兔嗨一夏”各大展区!沉浸在流氓兔带来的欢乐!

深挖商业与IP融合价值,内容为王引领新趋势

在IP热浪的席卷下,购物中心不再是“买买买”的代名词,包罗万象创意十足,更会让这家购物中心“一朝成名”,成为所在城市或区域的潮流地标。伟东·乐客城自2013年开业以来,不断探索消费者、乐客城与IP之间的价值,用优质的IP内容聚拢受众,增加消费者与乐客城的粘着性。从加菲猫、泰迪熊、冰川时代、emoji到如今的流氓兔,品牌创新与创意营销双管齐下,用丰富的活动与消费者实现跨越空间的连接,创新的业态组合带来惊喜不断,受到业界一致肯定,在2015年第6届美陈峰会授予“金蝴蝶”行业突出贡献奖、2017年首届“中国商业地产美陈大会授予『金灯奖』最佳人气奖。峰会后的青岛,五年来的乐客城,焕发出愈加艺术与时尚的魅力,一个全新的商业氛围已然形成,不仅成为时尚人群的消费首选,更是青岛独特的商业地标。

据了解,在本次展出之前,伟东·乐客城针对流氓兔IP属性,进行了一系列的前期的市场分析和市场数据调研,最终锁定了80/90核心受众人群。在策展过程中,垂直深挖IP价值,结合当下流行形式,让流氓兔这个经典IP给忙碌工作的人们带来生活中的逗趣,在所有人的记忆中焕发出新的光彩和活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