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对“问题身材”说不 跟着博主穿不用愁显胖

核心提示: 如果你喜欢这位梨形妹子的风格,哈比族们不妨参考Sarah的穿衣技巧

导语:这几个月,姐卖力地码了梨形、苹果型等等问题身材的穿搭tips,比预料中更受欢迎,引起了好多妹子的共鸣。但同时呐,也有很多妹子问:如果我是问题身材一族,有没有更方便的解决方式?WoW姐的建议是——找一个身材问题和你类似的博主,从模仿她的日常穿搭开始,慢慢摸索出你的穿衣风格,绝对是行之有效的路子。(来源:瑞丽网)

哈比族穿衣榜样:152cm的Sarah Mikaela

拷贝要点:适合日常的率性显高look

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现居英国伦敦的博主Sarah,颜值奇高,加上愈来愈成熟的穿衣技巧,常常有身高170的既视感。不信看楼下?

但姐还真不蒙你,这小妮子真实身高不过152cm,和身材适中的亚裔博主Shini Park合照,看起来好小一只。

152穿成170,怎么做到的?哈比族们不妨参考Sarah的穿衣技巧,她的穿搭偏中性,衬衫、仔裤、风衣,依靠一头俏丽的微卷中长发,营造出率性又不失女人味的风格,和很多哈比族一样,她极其注重打造高腰线。

高腰线≠一味的高腰裙或高腰裤,像楼下巧妙地通过色彩的对撞和材质对比突出腰部分界线,不是更高段位吗?娇小妹子请码克。

之前在网络上看到一张关于哈比族穿衣友好程度的图片,不得不说,高腰是哈比族的亲姐妹,友好程度可以和帽子并列。

娇小妹子一定懂,露出纤细的上半身曲线(所以露肩装请大胆穿),也是让你看起来更轻盈,更高挑的秘诀(前提是你的上半身还算纤细),如果能适时地露出美大腿,配上高跟,真的可以冒充高妹,详见Sarah~

至于哈比族的颜色论,没错,哈比族妹子的身上千万别超过3种颜色,会让你根本hold住。但Sarah依然是行走的复古girl,她喜欢运用大面积的艳丽色调,或者做2种颜色的色彩碰撞,令人印象深刻,也不显矮。

个人博客:http://www.framboisefashion.com/

个人博客:http://www.framboisefashion.com/

梨形穿衣榜样:Kristina Bazan

拷贝要点:修饰胯部的酷穿搭

说到梨形博主,姐不得不搬出梨子博主界的鼻祖,来自瑞士的Kristina Bazan,胯部明显比肩部和胸部宽,真 · 梨子。

这两年,Kristina的穿衣风格相比过去要酷得多,从早期的金发伞裙look,渐渐进化到了今天的黑发酷妹look,不变的是扬长避短,楼下左图是几年前的她;右图是现在的她,如果你喜欢这位梨形妹子的风格,接着往下看。

都说梨形妹子要注重把视觉焦点往上半身吸引,你会发现这妹子的下半身单品无外乎是伞裙啦、黑色长裤啦之类的,上半身就各种花式迭出。

其实梨形妹子没必要对裤装太排斥,就像Kristina一样,铅笔裤、喇叭裤这些特别修身的款,其他裤型还是可以试试的嘛,务必搭配挺阔的外套,把胯部最宽的部分遮一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