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18-06-22 18:2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了督促市北巴士五分公司职工巩固交通安全与行业安全知识, 提高日常安全工作忧患意识,号召广大职工积极防御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于6月22日上午十点在瑞安路市北巴士五分公司会议室开展“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恰逢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盛意邀请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高健警官与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有限公司分管安全工作的王总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指导竞赛活动并颁奖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622182603

微信图片_20180622182610

高健警官表示近年来,青岛公交集团以构建平安公交为宗旨,积极与岛城交警部门开展共建文明安全出行等系列活动,确保公交安全营运工作平稳有序。这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意在促进公交驾驶员日常行车安全管理,增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法制观念和规范操作意识,更好的提升维护岛城良好有序的交通秩序,更为预防和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起了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竞赛活动现场角逐激烈,经过多轮激烈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最终侯玲青、许波、王军三位优秀驾驶员凭借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在竞赛中表现出色胜出,荣获一等奖。最终颁奖典礼上,王总深情叮嘱获奖驾驶员们时刻谨记交通安全绝对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希望全体公交驾驶员时刻牢记安全工作的重要职责,做到幸福公交与安全同行。(通讯员 赵延平 张忠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