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龙虾刑警》上演黄昏恋 能叔九爷相爱又相杀

核心提示: 近日片方又发布了“能叔&九爷”视频特辑,片中两人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龙虾刑警》剧照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将于6月22日全国上线,以打响暑期档喜剧第一炮之势热辣来袭。伴随数日全国路演,近日片方又发布了“能叔&九爷”视频特辑,片中两人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能叔&九爷因“虾”结缘 相爱相杀趣事多

电影《龙虾刑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刘桦饰)、以及新人陈笠(周游饰)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片中能叔(刘桦饰)是一名即将退休的老警员,窝囊了半辈子,只想混到退休。因擅长做小龙虾,索性在监视点的龙虾店里做起了厨子。在这期间,能叔遇到了神秘人物九爷(张锦程饰),却不曾想,身份如此悬殊的他们,竟然擦出了某些火花。看两个小老头之间眉目传情,甚至上演摸手杀,捧腹大笑的同时竟让人觉得有点可爱。

《龙虾刑警》剧照4

看到这不得不称赞导演李昕芸的另类想象力。给两个老头身份迥异的“老头”安排一场“黄昏恋”,这就大大推进了故事情节的发展,身份不同又该如何在彼此面前大演“戏中戏”,其中剧情可想而知的精彩。

《龙虾刑警》剧照3

老戏骨倾情加盟 为角色寻找突破

刘桦和张锦程两位老师,都是已经被人熟知的老戏骨了,两位在影片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刘桦作为一名喜剧演员,却能在各种角色中切换自如,合作过的演员也是数一数二的演技派,将小人物的生活表现的淋漓尽致;张锦程自出演《余罪》中傅老大一形象而被观众熟知,一直饰演凶狠大BOSS的他,在此次的特辑中的反差也不难捕捉到,气质中多了一丝温润。

《龙虾刑警》剧照2

在被问到为何选他们出演这些角色的时候,导演表示:“从《疯狂的石头》开始,看到刘桦在处理喜剧角色细节的点滴,就认为他是个喜剧老炮,应该活在电影。张锦程老师是我当时看了《余罪》,他能把一个毒枭塑造成一个艺术家,我觉得很不简单。两位演员在看了我的剧本之后还能接受这个设定,我觉得对于他们来说都是突破,也需要很大的勇气,我很敬佩他们。这部戏我就想说,所有的人物关系,所有的人物,都要有意思。”

就如导演所说电影《龙虾刑警》是一部不断寻找突破的电影,从“袁姗姗扮丑”到“能叔&九爷相爱相杀”都是每个演员新的挑战。每个人物的优缺点也都不吝惜的放大给大家看,由此可见片方的诚意十足。(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