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交警大队与杭州路中队联合公交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参加青岛市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6-17 09:2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了积极响应今年的主题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受邀在市北区延吉路万达广场参加由青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青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青岛市北区人民政府协办,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青岛市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北交警大队、杭州路交警中队、公交市北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团队等十六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该活动。

WechatIMG7

WechatIMG6

WechatIMG4

活动现场设立了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消防支队、青岛市安监局、青岛市交通委、泰能集团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及社会各界优秀企业、事业单位精心准备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区、图板展示区以及宣传资料发放区等多个活动区域,市北交警大队、杭州路中队、市北公交巴士第五分公司紧紧围绕主题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安全知识咨询服务,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并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专家现场科普应急安全指南等方式、为市民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到场的市民群众展开“零距离”的安全知识普及。

活动期间,共发放倡导文明理念致广大市民“尊法守规明礼,平安文明出行”的一封信和交通安全宣传册及宣传材料360份,为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的目标贡献了一份的力量。(通讯员张忠平赵延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