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心好铺仅6席 投资商铺好时机前所未有

    更新时间:2018-06-15 17:17  

投资是一项获取利润的行为,但是许多人却陷入投资的陷阱,既没有巴菲特对股市的独特慧眼,也不甘于储蓄存款的微薄利润,想要创富的人,最终被金钱掌控,如何才能在复杂的投资环境中,掌握一种简单致富的投资方式?不如投资醇熟的商铺,无论是自用还是投资都能坐收财富。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近享新市北区域福利,坐拥醇熟地段,地铁临街准现铺,投资前景看得见,仅剩最后6席掌握财富的机会。

区域利好辐射 投资价值洼地

有远见的投资,才能以最小的投资换取最大的利润。随着新市北版块的强势崛起,目前已经成为青岛城市发展的重要区域。龙湖春江郦城,坐享区域经济辐射红利;雄踞城市生活人居核心区,不仅交通畅捷,且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投资潜力商铺,将带来无限财富。

城心好铺仅6席 投资商铺好时机前所未有

地铁现铺财靠谱 即买即收益

准现铺投资,未来收益有把握,更可享受返租优惠政策,即买即用即收益。春江荟毗邻1号线贯通城市中心,交通发达;周边商圈醇熟,紧靠8万方商业广场,汇聚庞大的客流量;准现铺投资,不仅资本安全有保障,并且价值一目了然,可以轻松把握未来收益前景,同时,有利于快速盘活资本,实现钱生钱的良性循环。

客流即是现金流 争藏稀缺6席

人气对于商铺投资至关重要,客流形成消费力,消费力就是财富的象征。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坐落双社区、双校区核心,未来规划人口增加,且板块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区域内高端社区、高级教育资源,文娱配套越来越纯熟,人口逐渐增多的同时消费潜能提升,社区入口与商铺相连,消费便捷性提升,有利于提升商铺人气,形成强劲消费力,轻松掌控财富。

城心好铺仅6席 投资商铺好时机前所未有

地处新市北核心的龙湖·春江荟,以50-128㎡龙头铺,占据龙湖、万科两大社区之间的主路上,更强的人群密度,更高的消费规格,吸引千万人潮涌动。同时,龙头铺毗邻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占据直面学校的最佳位置,倚靠绝佳的人流旺角,一年四季商机不断。依托8万方城市综合体带来的高端消费人群,人气鼎盛旺铺,地段、人气、氛围全优,真正城市投资满分新选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