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冯提莫回应公款打赏:与男方只见过一次 望将礼物退回

核心提示: 而冯提莫也对此回应道:“见过王某,希望执法单位联系她退还礼物。”

最近,央视播出了这样一则新闻,29岁的会计王某挪用930万公款打赏女主播了。随后王某以出差为由,每周都瞒着妻子与女主播线下幽会,住全上海最好的宾馆。好几个主播牵扯其中,尽管视频被打码,但是眼尖的网友仍然辨认出了她是有“直播一姐”之称的冯提莫。而冯提莫也对此回应道:“见过王某,希望执法单位联系她退还礼物。”

在视频中,冯提莫表示:“关于王某,我了解的并不多。只在一次线下主播聚会的时候见过。正好我也借这个挪用公款的事件,跟大家说一下,其实你们每天能来直播间听我唱歌我已经更幸福了,刷个礼物就更开心了。但是你们要记得千万不要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我可不希望你们以后也上了什么新闻头条。”

QQ截图20180615110013

冯提莫还表示之后会依法把王某刷给自己的礼物依法退还回去,希望执法单位也能通过合法渠道联系自己。她还表示:“当然这些钱,我是要交税分成的,可能拿不到那么多,退回去可能也没有那么多。”冯提莫还让大家放心,身正不怕影子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