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深度清洗:日照用户放弃旧空调换5台自清洁

在山东省日照市涛雒镇,用户赵先生在看到自家空调洗下一盆盆黑水后,当即决定拆掉4台旧空调,直接下单安装5台海尔自清洁空调。目前,海尔空调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脏空调免费清洗活动,截止5月29日已清洗超过3万台脏空调,范围覆盖全国医院、社区、幼儿园、宾馆和用户家庭等场所。据悉,在6月8日至6月18日的海尔家电节期间,海尔空调深度清洗将继续服务全国用户,加速健康空气意识的普及。

图片6

家住日照市涛雒镇的赵先生从朋友圈了解到海尔空调正在为全国用户提供免费深度清洗服务,想到家中空调自购买7年来从未清洗过,随即报了名。赵先生讲述,随着空调使用年限增加,夏季开机出现出风异味、制冷效果差等现象,“不止异味,空调耗电量也逐渐增多”。

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上门后,首先为赵先生清洗了卧室内的挂机。打开空调面板后,一股霉味扑面而来。空调过滤网空隙被灰尘堵得密不透风,蒸发器缝隙间灰尘、絮状物清晰可见。在高压水枪的冲洗下,空调排水管流出黑色的污水,散发出刺鼻的异味。

清洗过程中,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为用户赵先生讲解了脏空调危害,灰尘累积成为细菌滋生的乐园,细菌霉菌随空调出风进入空气中会造成室内空气二次污染,引发呼吸系统疾病。为此,海尔研发出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一键自清洁实现空调自动清洗,解决清洗难、二次污染等难题。

图片7

了解到脏空调危害后,赵先生当即做出决定:拆下家里的4台旧空调,马上下单5台海尔自清洁空调。赵先生表示,与其一年两次请人上门清洗,不如一步到位换成自清洁,既省时、省电、省心,又能给全家人带来健康呼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