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建海享汇:校园、公寓、家庭可定制成套共享空气解决方案

核心提示: “健康空气 智慧共享”海享汇智慧空气生态平台交互体验会在杭州举行。

6月13日,“健康空气 智慧共享”海享汇智慧空气生态平台交互体验会在杭州举行。体验会上,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全寓联、享租、海寓汇、蚂蚁金服芝麻信用、粉笔网等多家攸关方共同见证海享租升级成为海享汇平台。

据悉,海享汇平台不仅可以为高校学生提供舒适健康的智慧空气租赁服务,公寓、家庭用户也即将享受到按价值付费的新型租赁服务。该平台实现从空调单一产品到移动空调、除湿器、净化器等可定制的成套共享空气解决方案的延展,从校园到公寓、家庭多场景的转变,不仅为用户提供了舒适健康的智慧租赁体验,同时也达成了生态圈内各个攸关方的共创共赢。

图片1

海享汇 3大场景定制成套共享空气解决方案

去年8月,海尔首次发布互联网家电共享平台海享租,以“硬件+软件+服务+生态”一体的成套服务,为全国200余所高校带来了智慧校园空调租赁解决方案。租赁空调实现全流程线上化,学生无需排队等候,微信扫码 30秒即可在线办理租、续、退等服务。而本次海尔整合各类资源方建立的海享汇智慧空气生态 平台,与海享租相比,有以下几点升级:

在产品层面,海享汇紧跟用户需求的升级,从单品的空调租赁方案升级为成套的共享空气方案,包括净化器,除湿器等,保障用户温度、湿度、洁净度等多重健康空气舒适体验。

在场景层面,海享汇灵活的租赁模式,弥补了传统模式下高价购买、售后服务不匹配等劣势,从单一的校园场景拓展到校园、公寓、家庭等多个场景,降低了配置成本、人力成本、流通成本,提高公寓、家庭短租房的入住率。

在模式层面,海享汇新增的分时付费、集中控制等功能为多个应用场景都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高效监管、安全无忧。

在资源方层面,海享汇整合了更多的资源方为3大场景定制成套的共享空气解决方案,以空调租赁为基点,延展至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各个方面,以社群为途径提升品牌影响力,形成校方、学生、企业的多方共赢局面。

图片2

海享汇 迭代NB-IoT物联自清洁空调

早在今年3月份,海尔就在共享空调领域输出了智慧校园空气解决方案,并基于交互学生痛点,发布NB-IoT物联自清洁空调,实现了NB-IoT技术在空调行业的大规模应用,推动了整个智慧校园空气解决方案的健康发展。

图片3

据了解,NB-IoT物联自清洁空调内置NB-IoT模块,可保证通电即连网;搭载海尔独创的自清洁技术,又保障空调自清洁;还可结合平台的大数据算法,主动分析用户的空调设置习惯和空调运行原理,在保障舒适体验下,对用户使用空调的习惯进行智能调整,达到省电目的。同时,依托家电在线租赁系统,用户可以自行完成在线租、续、退、共享控制等操作;并且联合了网易云课堂、珍视明等品牌在平台上与学生群体进行交互,共同搭建校园生态服务平台。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打破行业硬件思维转型“造空气”的海尔空调,如今再次以“共享空气平台”思维为用户定制成套的共享空气解决方案,将在革新用户体验的同时,持续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