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100亿琅琊文博小镇+200亿蓝城琅琊小镇落户琅琊镇 西海岸一路向西

核心提示: 整个青岛的发展向海而生,沿海岸线崛起,西海岸的发展亦是如此,但从发展轨迹来看,西海岸的发展一路向西。从薛家岛向西依次为唐岛湾,灵山湾,古镇口,现在大鳄纷纷落子董家口,例如龙湖,蓝城等已进驻董家口。

整个青岛的发展向海而生,沿海岸线崛起,西海岸的发展亦是如此,但从发展轨迹来看,西海岸的发展一路向西。从薛家岛向西依次为唐岛湾,灵山湾,古镇口,现在大鳄纷纷落子董家口,例如龙湖,蓝城等已进驻董家口。

1

西海岸从东向西大项目陆续落子,尤其是文旅项目,目前两个百亿级大项目落户董家口,一个是投资200亿的蓝城琅琊小镇,一个是上个月刚签约的计划投资100亿的琅琊文博小镇。

青岛琅琊文博小镇项目

上个月,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中装文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打造总投资额约100亿元的青岛文化旅游产业地标性综合体——青岛琅琊文博小镇。

2

(青岛琅琊文博小镇项目签约)

项目面积约1200亩的区域,打造青岛特色文化小镇和文化旅游产业的地标性综合体,将以青岛特色历史文化为依托,重点规划和构筑文博、文创和文旅三大板块内容,同时连接康养和教育等多个产业领域。依照规划,首期项目投入将为30亿元。

蓝城琅琊小镇项目(暂定名)

2017年9月15日,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与蓝城集团宋卫平团队签约,围绕琅琊台景区,建设旅游先导、多产复合的特色小城镇,项目规划范围约43000亩,将打造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项目。 

3

(蓝城琅琊小镇项目效果图)

项目选址琅琊镇和琅琊台管区,启动区总投资200亿元,是山东省首个文旅产业小镇项目。该项目将按照“一环一中心,两廊四组团”思路,形成生态颐养组团、游艇休闲组团、度假酒店组团以及温泉养生组团四大组团,打造世界一流的海岸度假区!

项目北起古镇口湾附近,南抵陈家贡湾附近紧邻地铁13号线龙湾站及琅琊站,距青岛西客站35km、青岛站72.5km、胶东国际机场101km,交通优势较为明显;此外,该项目还占据了21公里优质海岸线,拥有琅琊台文化景区、养生温泉、海洋牧场、特色乡村、山体公园等自然优势。该项目将以丰富的产业功能和产品要素配置,实现除旅游外,会展、节庆、游玩等业态要素的聚集,让游客一年四季、每周七天都能有的玩、住得下,实现深度体验,打造世界级滨海度假目的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