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定了!青岛啤酒节7月20日"开哈" 崂山会场邀你狂欢

核心提示: 7月20日至8月12日,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为期24天。

晚报讯 上合青岛峰会的绚烂烟花刚刚谢幕,全城欢动的啤酒佳节又将踏浪而来。 7月20日至8月12日,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为期24天。本届啤酒节将把握“后峰会”时代的契机,以传承上合峰会精神、提高青岛国际地位、扩大城市影响力为使命,借助啤酒节的欢动平台,为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定制美好难忘的“青岛印象”。

本届啤酒节利用南起香港东路、北至仙霞岭路的三个广场共10万平方米场地,比去年增加近1万平方米,全部场地节日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运营。 8座啤酒大篷营造浓郁的啤酒文化和节庆氛围,精酿酒馆和街心花园洋溢着园艺之美和休闲趣味;浪漫满屋的“啤酒会客厅”——TSINGTAO 1903、宝来娜休闲酒吧、啤酒风情馆为游客提供放松身心、悠闲畅聊的绝佳去处;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仍设在苗岭路与仙霞岭路之间。在世纪广场啤酒城的框架空间内,将构筑“四区三地两条街”功能布局。

开幕当日,将举办开城式及艺术巡游活动。同时,每晚的“啤酒节狂欢秀”别开生面,包括城内灯光秀、喷泉秀、城外焰火秀、大篷舞台DJ秀、假面舞会、旋转木马、VR嘉年华、叠酒杯大赛等。本届啤酒节期间,慕尼黑十月节将通过视频连线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送上对青岛国际啤酒节的良好祝愿,为崂山“啤酒之城”美誉和全域旅游产业聚焦更多国际关注。

崂山会场更加注重品质和游客体验,把参节客流的满意指数作为节日评估的首要衡量指标。本届啤酒节携15个国家的50多个品牌、300余种啤酒产品惊艳登场。本届啤酒节全面提升了参节品牌水平,减少了中间招商环节,与比利时大使馆等机构合作,引进更多国际啤酒品牌参节,鼓励外国啤酒厂商直接参节;在品酒环境上,细分大篷狂欢、广场演艺、精酿啤酒和花园酒吧等风格迥异的品饮场所,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于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