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耶罗接受“伟大的挑战”

核心提示: 昨晨,接替洛佩特吉出任西班牙主教练的耶罗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他在采访中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挑战,事已至此,我必须勇敢地接受挑战。我们的球员很棒,大家都对比赛充满期待。”

昨晨,接替洛佩特吉出任西班牙主教练的耶罗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他在采访中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挑战,事已至此,我必须勇敢地接受挑战。我们的球员很棒,大家都对比赛充满期待。”耶罗率队进行的首场小组赛就是与葡萄牙的强强对话,这场B组重头戏将在北京时间16日凌晨2时在索契进行。

在发布会上,耶罗表示自己对国家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如果我不能确信西班牙的世界杯前景,我绝不会接受这份工作的。为了西班牙足协和西班牙足球,我选择站出来。”耶罗坦言,自己已经没有时间去改变国家队的战术思路,他只会考虑如何带队踢好世界杯。

现年50岁的耶罗,球员时代曾代表皇马出场超过600次,共打进127球;代表国家队出战89次,攻入29球,仅次于比利亚、劳尔和托雷斯,排在国家队历史射手榜第四位。退役后,耶罗曾任皇马助理教练,2017年出任西班牙足协主管和国家队技术总监。 张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