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刑警》开启全国路演 袁姗姗扮丑遭“嫌弃”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06-14 16:10  

最后的大合影

大合影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以提前打响暑期档喜剧头炮之势,将在6月22日全国上映。6月13日,导演李昕芸、主演袁姗姗、周游现身长春,与现场观众“虾闹”不止,欢笑不停。据悉,稍后众主创还将在重庆、南京、武汉、广州、西安、郑州、沈阳七地派送笑料,这个夏天的大排档片由《龙虾刑警》承包了。

袁姗姗扮丑遭粉丝“嫌弃”

袁姗姗

据悉,袁姗姗在《龙虾刑警》中颠覆形象饰演不修边幅的麻辣警花——花姐,为了贴合角色,她不惜扮丑,引现场真爱粉“嫌弃”:“是什么样的勇气让你接下这个角色”、“听说你经纪人看见你最后的定妆都哭了”。袁姗姗也大方坦言:“我也哭了,昨天观影我还问我爸认出我了吗,我怕连他都不认识我了。“

饰演的莽撞菜鸟刑警陈笠的周游,也极富少年感的亮相长春。耿直的表示:“这的人长得都挺好看,还特热情。”问及在这部戏中他和华语超一线喜剧大拿合作有何感受,他说:“和影帝(王千源)合作首先非常紧张,对表演有了新的认识。”最后周游还打趣道:“看到花姐的‘突破’我也哭了。“

对于为何这么嚯嚯袁姗姗,导演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把一个甜美的女孩成功塑造成暴烈女警花,其实非常有成就感。”袁姗姗自己也表示:“反差越大的角色,演起来越是过瘾。”同时,她还爆料:《龙虾刑警》里面没有男女性别之分,袁姗姗片中很多服饰都是给王千源准备的。

学生“龙虾PiaPia舞”大闹现场

与学生互动合影

长春路演“瞎闹”不止,导演率先为影片定调:“电影风格就是黑色幽默,因为我喜欢龙虾里面的“虾”字,可以把它理解成瞎闹瞎折腾的“虾”,所以《龙虾刑警》中整个team的风格也是很垮的,很瞎的警探。”现场,李昕芸、袁姗姗、周游更是和在场学生大跳“龙虾PiaPia舞”,配合默契——没有一个人跟上节奏,引发爆笑不止。

袁姗姗剥虾

电影《龙虾刑警》喜剧模式自成一派,以“美食+警匪+喜剧”的复合形式开创了喜剧电影的新形式,这种集各大元素于一身的艺术手法杂而不乱,各种组合碰撞下确保笑点十足。现场观众对终极预告一致好评,沈腾的现身也成功引起了他们的好奇心,这场游戏的“龙王”是谁,要等6月22日到电影院见分晓。(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