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名企新品缤纷亮相!GFI+EXPO 2018青岛园林绿化展来了

核心提示: 2018中国(青岛)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简称GFI+EXPO 2018)将于2018年6月22-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以展会为桥梁、促行业之发展,GFI+EXPO 2018 广泛邀请国内外各相关行业的组织、生产商、经销商、相关机构部门和行业专业客户到会进行贸易洽谈和交流。精品荟萃,名企汇集,作为园林绿化产业链博览会,无论从参展企业、展出展品,还是专业观众等方面,都显示出更高的水准。

2018中国(青岛)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简称GFI+EXPO 2018)将于2018年6月22-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以展会为桥梁、促行业之发展,GFI+EXPO 2018 广泛邀请国内外各相关行业的组织、生产商、经销商、相关机构部门和行业专业客户到会进行贸易洽谈和交流。精品荟萃,名企汇集,作为园林绿化产业链博览会,无论从参展企业、展出展品,还是专业观众等方面,都显示出更高的水准。

微信图片_20180614113000

众多行业翘楚齐聚青岛

本次展会参展阵容强大,众多行业翘楚在此:斯蒂尔、牧田、华盛、大叶、宗申、绿友、长江机械、奥晟、美国Champion、威马、三锋、川崎光阳、三菱、百固、利欧、嘉瑞、照华、宁波斯贝、中原内配、美尚生态等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将携新品亮相,如安德烈∙斯蒂尔动力工具有限公司将携STIHL FS 230割灌机、FR 230背负式割灌机、STIHL FS55/FS55R轻便型割灌机等新品;牧田(中国)有限公司将携DUC254/204充电式电链锯等新品;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携EX13汽油机、EX17汽油机、EX21汽油机、3GB435 背负式割灌机、3GC250 侧挂式割灌机、3GC400 侧挂式割灌机、3GC435 侧挂式割灌机、6MF-19-45A 背负式风力灭火机、GJB65A 绿篱修剪机、GJB65Q 茶树修剪机等新品;浙江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携84V锂电园林系列等新品;厦门易凯得工贸有限公司将携EC-67电动往复锯、EX-68电动修枝剪、EC-69电动链条锯、EC-86无线电动果树修枝剪等新品;永康市永蒙工贸有限公司将携铝件系列、打草头系列、启动器系列等新品参加2018青岛园林绿化展。

四展联动、七大特色邀你来看

GFI+EXPO 2018七大特色凸显成为您不容错过的特色展会。特色一:四展联动,构建行业完整产业链;特色二:汇聚业内领军企业,树立行业风向标;特色三:依托行业协会优势资源,打造专业品牌展会;特色四:云集优质买家,搭建行业交流平台;特色五:联合主流媒体,把握行业新动态;特色六:一站式的全新体验型交易盛会;特色七:“走出去”和“引进来”的绝佳互动平台。

GFI+EXPO 2018展会现场的展品多样齐全,涵盖(一)园林机械 户外动力:草坪机、绿篱机、割草机、割灌机、粉碎机、碎枝机、挖树机、微耕机、施肥机、油锯、电锯、吹风机、喷雾、喷粉机、手工艺剪、电动剪、绿篱剪、气缸、化油器、活塞、打草头、打草绳、通用汽油机、柴油机、发电机组、水泵、沙滩车(ATV)等;(二)园林工具 电动工具:手持工具及配件、电动工具及配件、建筑材料及设备、安全设备及产品、建材机械及配件、机电设备及产品;(三)园林园艺绿化景观:花园生活、园艺产品、绿化花木、景观植物、园艺资材、园艺工具、灌溉设备、栽培技术、植物保护、环保技术、花园设计、露台建筑、户外家具、烧烤设备、有机覆盖物;(四)休闲农业 特色小镇:休闲农业园区规划、农业产业小镇、乡村地产策划规划设计、智能家居产品、精品民宿、文旅地产项目特色小镇项目、美丽乡村示范点单位、乡镇、城市设计、住宅新技术、新产品等产品汇聚一堂,覆盖园林绿化各领域,满足了买家的各式采购需求。

采用室内展览+室外体验新形式

展会同期精彩活动纷呈,小汽油机行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启动会、2018年中国锂电园林机械标准研讨会、园林机械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技术政策讨论会(汽油机)、小城镇特色与智慧社区暨新经济新动能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缤纷来袭。

2018中国(青岛)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是园林绿化行业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会,作为国内首届采用室内展览+室外体验的特色展出方式,不仅展品范围广泛涵盖园林园艺、绿化景观、园林机械、户外动力、五金工具、电动工具。其中新时代特色人居产业展聚焦“美丽乡村、特色小镇、智能家居”等领域上下游链条产品,还有室外近一万平米大型户外演示及互动体验区,用于举办各类园林机械体验活动。GFI+EXPO 2018使众多行业精品在此汇聚,成为广大客商开展商务合作、推广产品最便捷的平台。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