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炸鸡、手机架、小板凳……世界杯今晚开赛,这波限量新品请接好

核心提示: 鸡翅、汉堡、小板凳准备好,马上开球!

微信图片_20180614105457

今晚,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在俄罗斯拉开战幕,对于球迷来说5小时的时差即使熬更守夜,也难以抵挡观看群雄逐鹿绿茵场的热情。深夜看球的同时,吃个炸鸡、汉堡岂不是更过瘾?6月16日-17日,青岛麦当劳邀请顾客参加“世界杯狂欢. 潮玩Party”,活动将设在青岛李沧万达广场一层南庭。当世界杯遇上年中狂欢,麦当劳给你个约会的理由。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了解到,前来来现场体验世界杯狂欢的顾客,可以参加“挑战足球游戏”、“挑战创意短视频”、“挑战集齐球迷装备贴图”等游戏,更有麦当劳指定美食5折特权免费兑换券、热血书法白T恤,以及现场拍制创意连环画等奖品及互动环节,让你潮爆朋友圈。美食看球两不误,活动详情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180614113527

世界杯来袭,球迷们的电视、沙发、好朋友已经就位,麦当劳有为大家准备了哪些“世界波”级福利?率先拿球的是金球版麦辣鸡腿堡,经典的麦辣配方,限定的金球堡顶,限时10元。金球时刻,限定小食齐欢呼,“香蕉派”和“金球薯饼”也来为球迷助兴,进球时不要忘了来一个哦。若场上拼到加时赛,别忘来个“加食纷享盒”;若到了决胜时刻别眨眼,“球迷欢享盒”来助攻,当然别忘了还有“最佳阵容鸡盒”。

微信图片_20180614113522

除了看球美食之外,怎能少了的酷炫看球装备!世界杯期间,麦当劳为球迷们准备了四款神级装备。“巴西队战靴手机架”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看球,再加上“西班牙队随身扩音器”的加持,音浪更强更过瘾。球赛看到一半,如果没电了岂不是很扫兴?“德国队足球手机充电助手”来帮你的手机护航!还有阿根廷“夜光挂坠”要不要了解下?据悉,以上装备,只需任意消费+12元带回家

世界杯期间,熬夜看球睡不够是很多球迷的常态,限时6元的“大脆鸡扒麦满分组合”将在每个清晨陪你满血复活。下午茶时分,不如来杯大粒冰爽的“芒果果肉雪冰”或“香蕉奇异果果肉雪冰”,超值大杯仅售19元,帮你酷爽回神,夺冠组合搭配购买还能立省4元。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