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塌鼻子怎么了?照样也能美上天

核心提示: 现今社会,收到欧美文化的冲击,我们亚洲人的审美观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纷纷以大眼睛高鼻梁为美丽标准。很多女星都通过整容把自己的鼻子垫得高高的,像混血和欧美人种一样,但是千篇一律的深目高鼻总是感觉怪怪的!

现今社会,收到欧美文化的冲击,我们亚洲人的审美观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纷纷以大眼睛高鼻梁为美丽标准。很多女星都通过整容把自己的鼻子垫得高高的,像混血和欧美人种一样,但是千篇一律的深目高鼻总是感觉怪怪的!

其实,亚洲人所谓的“塌鼻子”,也并不难看!不信你们就看看下面这些女明星,照样美上天啊!

梁小冰

梁小冰的鼻子就不高,说实话还有些矮,但是一点儿也没影响她的颜值!

明亮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鼻子虽然不高,但是小巧秀气!

塌鼻子的梁小冰可是香港小姐季军呢!

邓丽君

我们再来看看歌后邓丽君,圆圆的脸搭配小巧的鼻子,也是非常可爱呢!

她的鼻梁也不高,但是搭配她的五官却刚刚好,而且很有女人味!

如此温婉的女子,你能说她不美?

王菲

早期的王菲还没有做过微整容,鼻子也是矮矮的,但是你能说她不美么?

英气十足的平眉和上调的妩媚眼角,“塌鼻子”王菲比现在的整容脸有气质多了!

王菲的山根比较平,鼻头有点儿圆,可是人家依旧又美又仙

李小璐

整容前的李小璐鼻子也不高,但是整体就透着那么股机灵劲儿。

笑起来可爱得像邻家妹妹,萌萌的!

《青春的童话》中,李小璐的大眼睛和黑长发特别迷人!

就算是鼻子不高,可是颜值依旧很赞啊!

IU

在整容脸泛滥的韩国,IU可谓是白莲花般的存在,鼻子虽然不高但是很秀气。

走起性感路线来也是美美哒!

拍硬照美翻了!

微微的侧颜也是萌萌的,萝莉感十足!

都说塌鼻子四较多,可是IU真心没有啊

看了上面这些女星,你是不是也意识到美是多种多样的呢?其实我们亚洲人的鼻子高度是完全匹配我们的脸型的,把鼻子垫得高高的不一定就适合自己哦

下面给你们介绍一下塌鼻子姑娘的装扮技巧吧!

1.放大眼妆

五官中眼睛为首,塌鼻子姑娘的眼睛比高鼻子姑娘更容易受到注意,所以化妆的时候要更加注意眼妆的得体。建议眼妆要干净,使用细细的眼线笔放大眼部轮廓,并且使用睫毛膏拉长睫毛增加妩媚度。也可以使用双眼皮贴让眼睛更明亮有神!

2.千万不要留过短的齐刘海!

露出眉毛的齐刘海会显得你的脸很奇怪,而且会放大鼻头在面部的比例!

推荐长度在双眉中间或者再长一些的空气感刘海!不仅遮盖住了矮矮的山根,还增加女人味!乔妹的这款就可以!

3.双眉距离不要过近

眉毛的距离不要过近,如果太近会显得山根局促,非常没有美感,对于塌鼻子姑娘来说,理想的双眉距离应该是眉头与鼻头同宽。

4.合理利用鼻影

很多塌鼻子姑娘一心追求高鼻效果,往往会把鼻影打得浓浓的,其实会有种滑稽的效果。建议使用比肤色深一色的阴影,不要使用过深过浓的颜色,否则脸看起来脏脏的很不自然。

5.戴眼镜的技巧

选择好眼镜的形状,可以让鼻子变得更秀气!要选择鼻梁比较宽的那种镜架,比如舒淇这种

而孙俪这种鼻梁很细的镜架就不要选择了,会显得鼻梁上面空空的,有种小脚穿大鞋的滑稽感。

看了这么多,编辑希望每个姑娘都能从自己身上看到美的存在,而不是一心变成网红脸!只要有自信,不管你是什么鼻型,都是最美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