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树被吹倒!11级雷雨大风突袭青岛 下班回家得注意这些

核心提示: 窗外“妖风”阵阵,晴好天气暂停,青岛下午开始自北向南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平度、莱西先“接招”,其他区市按序排队!

微信图片_20180613165903

栈桥

微信图片_20180613170909

网友提供天气图

窗外“妖风”阵阵,晴好天气暂停,青岛下午开始自北向南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平度、莱西先“接招”,其他区市按序排队!另据网友爆料,市南、市北部分区域已停电。

微信图片_20180613170214

栈桥

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06月13日15时5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平度、莱西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将有雷阵雨天气,局部有短时强降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10级,局部可能有冰雹。 

2018年06月13日16时40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平度、胶州部分地区已出现冰雹,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仍可能出现冰雹。

2018年06月13日17时05分发布大风橙色预警信号:受强雷暴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我市南部地区阵风可达11级,请注意防范。

青岛交警发出“恶劣天气紧急出行提示”:目前,因强对流天气导致大雨大风,道路积水严重,部分道路因树木倒伏阻断,特此提示:

   1、未出行的市民请勿外出!

   2、在道路上的驾驶员请行驶至空旷地区停靠!

   3、遇紧急情况请勿慌张,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采取合理避险措施!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