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特一心不二用 巴西热身三球胜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6-13 06:29  

与皇马牵扯不清的转会传闻,并没有影响巴西全队的状态。昨晨,内马尔领衔“桑巴军团”3比0大胜奥地利队,终结了对方近来在国际赛事中的五连胜。凭借在比赛中打进的一球,内马尔在巴西队历史射手榜上追平了打进55球的罗马里奥,并列第三位。排在他前面的只剩打进77球的贝利,以及打进62球的罗纳尔多。

这是内马尔伤愈后第一次在国家队的首发阵容中。第63分钟,禁区左侧的内马尔面对两名奥地利队后卫的防守,轻巧地用假动作将对方晃倒后,把球推入远角。巴西队其他攻击手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热苏斯和库蒂尼奥先后破门,最终巴西队以三球完胜奥地利队。

内马尔在上场热身赛中也有破门,他的状态恢复得如此之快,不仅让巴西队高兴,近来计划将其引进的皇马更是兴奋。内马尔现有的合同中有一项条款:他可以在下赛季开始前,以3.5亿欧元的代价为自己“赎身”。皇马方面显然已经不愿再等待,他们准备拿出这个报价来说服巴黎圣日耳曼放人。同时,皇马也很愿意为内马尔提供比现在更高的年薪。作为换取内马尔的“筹码”,皇马需要把C罗送给“大巴黎”,“大巴黎”主席纳赛尔对C罗垂涎已久。

除了内马尔,据马德里媒体披露,巴西队主帅蒂特也在皇马的换帅候选人名单中。蒂特与内马尔的良好关系是俱乐部十分看重的,如果能请来蒂特,那么皇马招揽内马尔的把握就更大了。蒂特已经完成了在巴西俱乐部层面的“大满贯”,2014年离开科林蒂安后,他游历欧洲,向克洛普、瓜迪奥拉和安切洛蒂学习。蒂特曾称赞安帅执教的皇马,“我心目中理想的球队就是安切洛蒂的皇马。 ”

蒂特与巴西队的合同将在世界杯后到期,日前,巴西足协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但他要求等世界杯结束后再谈续约。在与奥地利队的热身赛前,蒂特公开否认了自己与皇马之间的绯闻。 “我没有和任何人联系,我的好朋友吉维洛兹(经纪人)也没有和任何人交谈。我对自己执教的球队非常尊重,我知道自己在这里的责任和目标。 ” 新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