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我来啦!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6-13 06:26  

这个夏天,属于世界杯。最火热的季节,我们陪你一起开启绿茵盛宴。

北京时间6月14日至7月15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12座球场举行。这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走进俄罗斯,广袤的大地上处处盛开着足球的花朵。流淌着的伏尔加河,一端是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一端是激烈的比赛和瞩目的球星。伏特加的热辣碰撞着绿茵场的激情,醉了每个球迷的心。漂亮的俄罗斯姑娘踢起足球,连深邃的贝加尔湖也忍不住荡出涟漪。

32支球队,32路豪强,8个小组厮杀,64场比赛较量。谁能捧起冠军奖杯,谁会低头黯然离去;谁将洒泪吞下遗憾,谁可昂首奔向辉煌;谁是强者,谁做黑马;谁一战成名天下知,谁无力回天撒手去……紧张、兴奋、无奈、欢笑、哭泣、感动、不舍,绿茵场上的一幕幕、一段段,都将成为你我在这个夏天里最珍贵的记忆。

青岛晚报是岛城第一份生活类报纸,而青岛晚报的体育报道向来以贴近读者、特色鲜明、可读性强为要义。世界杯是四年一届的足球盛宴,也是全世界最受关注的单项赛事,晚报体育自然不会缺席。昨晚,经过7000多公里的飞行,本报特派记者王大伟已经顺利抵达莫斯科,就此开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报道之旅。作为青岛晚报首席体育记者,王大伟曾现场采访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等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以及苏迪曼杯、篮球亚锦赛、CBA联赛、中甲联赛等专项体育赛事。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王大伟将用他丰富的经验、独特的视角、新颖的笔触,把在俄罗斯的所见、所闻、所感陆续呈现给读者。

世界杯期间,读者只需翻开青岛晚报或登录青网、掌上青岛APP,便可轻松获取最新鲜、最有趣、最可读的世界杯一线报道,以及最全面、最深度、最特色的幕后花絮。世界杯盛宴,开席了! 本报记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