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在全球10国御厨的厨房里都有一台卡萨帝冰箱

2018年5月18日,卡萨帝发布一段视频:来自澳大利亚使馆、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等10国的国宴御厨同时为卡萨帝冰箱点赞。这10国御厨同时也是卡萨帝冰箱用户,在他们看来,国宴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形象,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食材储鲜。

图片6

(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主厨 Moulieres  Julien)

图片7

(澳大利亚使馆特邀主厨   John Paul fiechtner)

“很多人问我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国宴级大厨,秘诀就两个字:细节。”新西兰厨师交流协会会长Reggie介绍,当他制作芳香火腿鸡卷这道国宴菜品时,发现从卡萨帝冰箱中取出的鸡肉色泽鲜嫩如初,而这得益于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原创的控氧保鲜科技。“这台冰箱可以有效延缓氧化,让食材的每个细胞都保持鲜活。” Reggie说。此外,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主厨Moulieres Julien曾在国宴上出品的勃艮第牛肉、原英国大使馆官邸主厨Alexandre擅长的三文鱼等国宴菜品,所用食材也皆由卡萨帝冰箱全程储鲜。

图片8

(香煎鳟鱼配黑眼豆和育空土豆图片9

(柴把鸭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