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萧敬腾演唱会出意外大雨断电 老萧卡在半空中

核心提示: “金曲歌王”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9日晚间在上海开唱,没想到开场却因为下雨意外被断电,虽然后来成功复电,但唱到歌曲《皮囊》时,再次出意外,萧敬腾的电梯卡了半首歌在2楼,复电后突然启动,让萧敬腾在半空中吓了一跳!

萧敬腾

萧敬腾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9日晚间在上海开唱,没想到开场却因为下雨意外被断电,虽然后来成功复电,但唱到歌曲《皮囊》时,再次出意外,萧敬腾的电梯卡了半首歌在2楼,复电后突然启动,让萧敬腾在半空中吓了一跳!

萧敬腾挑战户外万人场大,更一口气连有别于台北场的4套全新时尚战袍,未来巡演更预计每站都会穿上不同造型,诚意十足令人叹为观止!此外,又再次展现“雨神”威力,下午彩排才一站上台,瞬间让一周零降雨的上海下起翩翩细雨,让一旁同事都笑说:“这雨下的好像变一种仪式了!”

这次演出,唯一让老萧觉得可惜的是,由于场地是全开放的大型户外场地,也因为现场风太大的关系,为了维护舞台的安全,最后不得不决定将开场《纯金打造》时所设计的大型投影布幕舍弃,改用Led方式呈现,却也让老萧表示可惜,甚至直到上场前的最后一刻心情仍相当纠结。

由于户外场地,因为只要雨大,就会因为安全问题要停电,开场前因为大雨一度被断电,虽然成功复电,但当萧敬腾唱到《皮囊》时,2楼电梯升降突然坏了,卡了半首歌在2楼,突然好了突然动让老萧唱到一半吓了一跳。(Ettoday/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