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第一至第四套人民币收藏价值表!快看你家有吗

核心提示: 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停止在市场上流通。第四套人民币的“退市”也带动了一、二、三套人民币的又一轮收藏热。

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停止在市场上流通。第四套人民币的“退市”也带动了一、二、三套人民币的又一轮收藏热。除了我们目前常用的第五套人民币,很多网友对已退出历史舞台的“老款”人民币或许并不太了解。

第一套人民币长什么样?

各套币种的收藏价值有多高?

今天为你准备了一张人民币“图鉴”

如果你家里收藏有不认识的旧币

便可“按图索骥”

说不定就是值钱的珍品哦!

↓↓↓

第一至第四套人民币收藏价值表!快看你家有值钱“存货”吗 - 舜网 - bc8bce467543472fbbb91a225a14469a.jpeg

第一至第四套人民币收藏价值表!快看你家有值钱“存货”吗 - 舜网 - 5394a2ed48ad40ab932d112cde2fdf46.jpeg

第一至第四套人民币收藏价值表!快看你家有值钱“存货”吗 - 舜网 - 51151d34ba5243948706bf9ffa6d50c1.jpeg

人民币收藏价值还受哪些因素影响?

■首先要看品相。

纸币有一道“软折印”,会影响品相 “硬折印”或“脏斑”,则严重影响品相

收藏大多追求全新品相,品相太差或是在市场上流通过的人民币,收藏价值相对较小。

■其次,收藏停止流通不久的人民币,可选100张以上的连号纸币。如果其中有吉祥数字,收藏价值会进一步提升。

■另外,某些特殊版别的纸币、硬币收藏价值极高,如果集齐某套人民币的所有面额和所有版别,收藏价值会得到较大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