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全球聚焦奥帆中心 上合青岛峰会"号外"来啦

一米长卷展峰会主场馆风采  解读青岛国际会展名城走向


晚报讯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9日起在青岛举行,这是上海合作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峰会,也是中国今年第二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为庆祝峰会召开,展示青岛城市形象,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今日推出390毫米x1000毫米“号外”——“腾飞逐梦、扬帆领航”,以一米长卷展峰会主场馆风采  解读青岛国际会展名城走向。

色彩鲜艳的图画、精心编排的内容……“号外”受到了岛城读者和国内外记者的追捧。“号外”铜版纸印刷,以长卷的形式展示了峰会主场馆英姿。

碧空下、云水间,位于青岛奥帆中心的上合峰会会议场馆巍然矗立。青岛,这座坐落于孔孟之乡又融通世界的滨海城市,正向世界展现她浓郁的传统底蕴和多姿的时尚魅力。峰会会场所在的奥帆基地,是青岛“山、海、城、湾”融为一体的标志性景观;主场馆外形设计寓意“腾飞逐梦、扬帆领航”,完美契合了“山水一体、海天一色”的主题,充分彰显了“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这里将见证上合组织新的出发。

举办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将把青岛加速推向国际会展名城的舞台。今年,位于西海岸的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位于胶州湾北部的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一批新的会展经济综合体建成投用,将为青岛的会展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随着越来越多重要国际会展项目的到来,一座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国际会展名城正阔步走向世界舞台。  

当天上午,“号外”刚出现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报刊栏,即被国内外记者抢阅。“太震撼了,制作如此精良、印刷这么精美的报纸号外,真的很少能看见。”《俄罗斯与中国》杂志记者Oleg Berezhnykh一边端详着号外,一边激动地点赞。“我能多拿几份吗,可以带回去给朋友们欣赏,让他们了解此次大会举办地的美丽景象。”新丝路传媒记者Berezhnykh  Vladimir说道。

(青报全媒体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