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拉莫斯回应拉萨拉赫受伤

核心提示: 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在欧冠决赛中受伤一事至今仍使皇马队长拉莫斯处在争议中心。5日拉莫斯做出回应,他表示人们对此事的反应有些过头了。

新华社马德里6月5日电 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在欧冠决赛中受伤一事至今仍使皇马队长拉莫斯处在争议中心。5日拉莫斯做出回应,他表示人们对此事的反应有些过头了。

欧冠决赛中,萨拉赫在一次与拉莫斯的对抗中跌倒并肩部脱臼,早早被换下场,而拉莫斯在防守时缠住对手手臂的动作也为人们所诟病。近日,利物浦门神卡里乌斯又被检查出在当日的比赛中因被拉莫斯冲撞而遭遇脑震荡,这令皇家马德里球星的处境雪上加霜。

针对此事,拉莫斯说:“我本来不想谈论这个话题,但仔细看那个球就知道,当时是萨拉赫先抓住了我的胳臂,我倒向这一头,所以他伤了另一只手,而人们却说我是在做柔道动作。之后利物浦门将又说他脑震荡是因为被我撞到,现在只差菲尔米诺出来说他感冒是因为我的一滴汗水滴在他身上了。”

拉莫斯随后还表示,自己与利物浦头号射手在比赛后通过短信的方式交谈过。“他现在恢复得不错,事实上那场比赛中如果打封闭他甚至可以踢下半场。我有些时候也会这么做,当时他的伤并没有那么严重。”拉莫斯说。

拉莫斯自嘲说:“凡是拉莫斯干的事,总会更能引起人们的注意。我不知道是否当你在皇家马德里效力,又在这些年赢得这么多荣誉后,人们就会用不一样的眼光看你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