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助力中高考,确保公共卫生安全

又到一年考试季。

忙碌奔波的可不仅仅是中、高考考生和家长们,还有全力保障辖区考点高考期间卫生安全的市北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

为切实做好中、高考考点学校以及考点周边接待住宿场所卫生安全工作,市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公共场所与学校卫生科对辖区内5个考点学校的生活饮用水及周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并在考试期间在考点学校驻点巡查,进一步规范了学校、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措施,清除了各类卫生安全隐患,为参加中、高考的莘莘学子们保驾护航。

自5月底起,执法人员对各考点学校饮用水及学校传染病防控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并对周边住宿场所的基本卫生情况、通风换气、住客用品用具消毒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持有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6人次,检查公共场所经营单位43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43份,要求各公共场所加强日常管理,共同为考生创造健康、安全的卫生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