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新建高中考生回市区考试 市南市北崂山3考区考点有变化

核心提示: 不同于往年的考点安排,记者注意到,今年市南、市北、崂山3个考区考点有所调整,与之相对应,青岛1中、青岛2中、青岛2中分校、崂山1中、崂山2中等校考生参考考点均较往年有变化。

.

不同于往年的考点安排,记者注意到,今年市南、市北、崂山3个考区考点有所调整,与之相对应,青岛1中、青岛2中、青岛2中分校、崂山1中、崂山2中等校考生参考考点均较往年有变化。按照全市统一安排,五所新建高中首届高三生均回市区考试,考生的考点安排较往年有较大的调整。

今年全市共设立10个考区,31个考点。从各考区来看,市南考区今年仍设置了2个考点,其中新增青岛2中分校考点,原来的青岛2中考点从市南考区划至崂山考区。市北考区设置了5个考点,比去年减少了1个,除了原有的青岛16中、青岛17中、青岛66中等常规考点外,青岛9中、青岛15中、青岛19中老校区不再担任考点,新增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和青岛旅游学校2个考点。

崂山区设置3个考点,除了原有的崂山1中和崂山2中外,将青岛2中考点划至该考区。李沧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7个考区考点没有变化,仍然沿用去年各考点。

五所新建高中的考生回市区考试。青岛6中考生在66中考点。青岛9中理科生在青岛旅游学校考点,文科生在青岛16中考点。青岛实验高中理科生在青岛旅游学校和青岛华夏职业学校考点,文科生在青岛16中、青岛17中、青岛66中3个考点。青岛19中理科生在青岛华夏职业学校考点,文科生在青岛16中考点。青岛39中理科生在青岛2中分校考点,文科生在青岛1中考点。

除了五所新建高中考点有所变化外,青岛1中和青岛2中等高中的高考考点也进行了调整。青岛1中文科生仍在本校考试,理科生则安排在青岛2中分校考试。青岛2中文科生安排在崂山2中,理科生则分在崂山1中和青岛2中考点。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晓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