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路24班小学建成交付使用 可容纳1000余名学生就读

来源:青岛日报    更新时间:2018-06-07 10:35  

记者从李沧区获悉,该区绿城片区徐水路小学近日建成并交付使用。据悉,该小学为24班,可容纳1000余名学生就读。

徐水路小学位于涟水路以北、金川路以东,于2016年11月开工改扩建,总建筑面积24382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办公楼、运动场及篮、排球场地等。“学校全部采用空气源热泵能源供热。”徐水路小学项目经理胡鹏说。

据了解,在设计建造时,徐水路小学以院落式布局来强调整体效果,教学楼与连廊之间形成的半闭合形的内庭院,为孩子们的课间和课余时间的娱乐和学习提供了一个安全、轻松的场所。教室和朝向庭院的走廊里都装有大窗户,从而在庭院和教室之间,形成了一种舒适的穿透感。建筑立面采用简欧风格,三段式的构图手法、轴线对称、竖向线条的排列,体现了校园的节奏韵律美。

据悉,李沧区今年共开工建设武川路幼儿园等3所幼儿园,东川路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建成启用;开工建设君峰路中学等4所学校,建成启用大枣园小学等3所学校。(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周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