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时代品牌,引领时代:海尔定制美好生活!

海尔青岛智慧家庭战略发布暨第五届家电节启动会成功举办

核心提示: 青岛中心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发布暨第五届海尔家电节发布会于2018年6月5日在黄岛艾美酒店举行。

青岛中心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发布暨第五届海尔家电节发布会于2018年6月5日在黄岛艾美酒店举行。会议邀请了邀请青岛、潍坊、日照三地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地产招采联盟、旅游饭店业协会、餐饮行业协会等家居相关协会、青岛电视台、日照广电、潍坊电台933私家车广播、青岛新闻网、半岛网、今日头条等22家媒体,苏宁、国美、利群、三联、中百等区域核心经销商一共200余人,以“时代品牌 引领时代”为主题,通过智慧家庭战略发布,为消费者提供涵盖衣食住娱的一站式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带领用户进入美好生活的全场景定制时代。

图片1

会议首先由青岛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杜海辉先生为我们做行业工作指导,杜海辉先生用形象生动的案例为在场的各位嘉宾讲解了装饰行业用户的新变化和行业发展方向。随后,海尔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先生在会议中指出:“海尔作为引领时代的品牌,在时代的变革中一直作为行业中的引领者,从观念引领、品牌引领、技术引领、制造引领、高端引领、产品引领众多方面引领行业发展。在智慧家庭定制方面,海尔更是以一站式设计、一站式服务、一站式销售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期间现场还配合进行了蒸汽能烤箱、自清洁空调的演示,让在场的嘉宾切身的感受到了海尔作为时代品牌的影响力。海尔集团中国区智慧家庭总经理刘飞先生也在演讲中对智慧家庭战略做深度指导解读。“海尔智慧家庭是几代海尔人不断探索,持续创新打造的智能成套家电,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优质的产品,更是对美好生活的体验。”让现场的嘉宾更加深刻了解了海尔集团智慧家庭战略。

图片2

会议还进行了海尔家电节方案的发布,海尔青岛分公司营销部长刘绍龙先生阐述了本届家电节的核心方案:“时代在变,市场在变,引领每个时代的目标却从未改变。” 对此,本次家电节,海尔依托全品类的黑白电阵容体系,围绕衣食住娱等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以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3大成套能力,让用户充分享受“美好生活一站购”的全屋成套服务。

图片3

海尔举办此次发布会,除用户得到实惠享受高端外,海尔品牌在用户心中的价值也在提升。一方面通过活动体验,用户对海尔创新的智能家电产品有了深刻的了解;另一方面海尔把整合全球科技,引领物联网时代的新形象展示给用户,在自身创建“生态品牌”的过程中,依靠“生态资源”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全方位需求。

会后,参会的几位媒体嘉宾表示:“独行快,众行远”,他们相信通过家电、家居等行业战略合作,一定能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而参会的几位核心海尔经销商则认为,这次会议让他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消费升级背景下家居家电行业的转变,为他们以后的经营起到了指导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