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即墨中心城区潮海片区控规调整批前公示

核心提示: 即墨中心城区潮海片区控规CH0201管理单元局部地块调整批前公示发布

日前,青岛规划局即墨分局发布即墨中心城区潮海片区控规CH0201管理单元局部地块调整批前公示,对三个地块进行了调整。

1

【项目区位】

此次规划处于城市发展重心和东进战略的支点,北依汽车产业新城,东临经济开发区,西靠老城,距青岛流亭机场16公里,距青岛港35公里。规划范围西至烟青路、大同街,北至潮海街道边界,南至文化路、湘江三路,东至烟青一级路,总面积1750.31公顷。本次目标调整地块区域位于青威路以南,泰山一路以东,辽河二路以北,城市热电厂西侧,调整范围面积约7.68公顷。

【地块调整】

此次调整涉及三个地块,取消北侧临近青威路的商业用地,调整临近泰山一路的居住用地的用地边界,增加地块开发强度,在居住用地与热电厂之间整条防护绿地的位置并增加产业综合用地产业综合用地规划指标满足相关要求。

【设施调整】

以上调整不影响原规划的城市功能结构,规划人口约增加500人,原规划的公共服务设施与基础设施均满足要求,此次调整不涉及公共服务设施与基础设施调整。教育设施配套在潮海片区内平衡解决,其中幼儿园依托居住地块内配建幼儿园,小学依托启翰小学,初中依托开发区中学,高中依托即墨区实验高中。

本次局部地块调整不影响市政管网调整。

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