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我为青岛喝彩(二)丨小谢娜的青岛演员梦

核心提示: 在青岛上合峰会召开之际,他们用自己的真实故事向世界展示各自在青岛的圆梦之路,为青岛喝彩,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青岛,作为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在这里生活、工作和求学。他们发自内心地喜欢着这座富有活力、时尚美丽、独具魅力、充满爱心、不断创造奇迹的城市,也在这里实现着自己的人生梦想。 

在青岛上合峰会召开之际,他们用自己的真实故事向世界展示各自在青岛的圆梦之路,为青岛喝彩,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今年八岁的小谢娜来自罗马尼亚,四年前她跟随山东省荣誉市民、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的爸爸来到中国,仅仅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就已经学会了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不仅能演唱中文歌曲,就连唐诗宋词也不在话下,是名副其实的“小中国通”。 

图丨谢娜的爸爸是山东省友好使者

关于他们一家人为什么要来青岛,谢娜的爸爸给出了最完美的答案: 

青岛这座美丽的城市很像他们的孩子们出生的城市旧金山,时尚美丽充满活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处处彰显着的独特的城市气质。同时,这里有着非常优质的教育资源,所以才会毫不犹豫的便选择在这里定居。 

漂亮灵动又聪明的小谢娜从小就展现出了极佳的表演天赋。 

青岛作为世界电影之都,为小谢娜的“青岛梦”:做一名专业演员,提供了成长的机会,去年她还与黄渤一起出演了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算是正式踏上了她的演艺道路。 

小谢娜的父母在中国石油大学教学,他们喜欢青岛优美的环境,青岛的山、海、美食,喜欢这座城市的一切! 

青岛,就是这样一座神奇的城市,不仅为广大外国友人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如果你也热爱青岛,就让我们一起为青岛喝彩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