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武术段位考评上周举行

核心提示: 6月3日,2018年中国武术段位制青岛市武术协会初段位考评在城阳区龙武功夫会馆举行。这是继市区、胶州、莱西、黄岛之后,青岛市武术协会组织的本年度第七场段位考评。

6月3日,2018年中国武术段位制青岛市武术协会初段位考评在城阳区龙武功夫会馆举行。这是继市区、胶州、莱西、黄岛之后,青岛市武术协会组织的本年度第七场段位考评。到目前为止,本年度成功通过青岛武术协会考评,取得中国武术段位制初段位称号的考生已经超过了1500人。

本场考评的参与者包括一段200人、二段40人、学生三段5人、成人6人,共计251人。在散打、长拳、螳螂拳、少林拳、八极拳、太极拳等各类拳术风格考评中,小考生们一招一式都格外认真。 本栏撰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