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商铺制胜法则就能躺着赚钱,这几点你必须知道

    更新时间:2018-06-05 20:21  

实体店回暖,商铺投资重回人们视野,面对漫天的商铺广告,如何挑选商铺成为一个难题。以下几点商铺挑选绝招,教你拨云见日,选到能躺着赚钱的商铺。

掌握商铺制胜法则就能躺着赚钱,这几点你必须知道

期铺or准现铺,决定赚钱的速度

现在人们越来越倾向于购买现铺或准现铺,因为期铺需要有一段时间的养铺期,一般来说长达一年至两年,这段时间内收入较少且不稳定,想快速收回资金的人要谨慎考虑。现铺和准现铺收回成本就比较迅速了,没有养铺期,周边客源醇熟,能够尽快投入到商业运作中去,离躺着赚钱更近一步。

地铁口开商铺,有人流量就有钱赚

开商铺最怕没人气,每个人都可能是客源,源源不断的人流是商铺赚钱的关键。因此,商铺开在交通枢纽区域,能坐享交通带来的客流,尤其是现代城市中大兴建设的地铁设施,载客量大、班次多,纵贯全城,地铁口就是开设商铺的黄金口。

社区旁、学校边,拥有固定客源

商铺要想长久,必须培养一批固定客源。商铺设在社区周围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就算是小型社区,也拥有几千的居民数量,衣食住行都需要消费,日用品的就近购物为周边商铺带来巨大商机。学校旁也是商铺好去处,学生群体购买力充足,且数量大,是不可忽视的固定客源。

掌握商铺制胜法则就能躺着赚钱,这几点你必须知道

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火热准现铺,无须养铺,周边遍布社区,拥有上万消费客群,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迎接源源不断客流,环绕众多学校,学生群体充足。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龙头铺建面约50-128㎡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抢赚市北!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8585 55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