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商业未来在社区!最好铺子在社区口

    更新时间:2018-06-05 20:18  

当下,生活方式的迭代速度已经越来越快。年轻的80、90后正在成为社会主要消费人群。倡导健康、重视个性、注重外在形象……他们所代表的“新生活方式”浮出水面,他们更愿意为那些“符合自己当下生活方式或者向往中的生活方式”买单。

实体商业未来在社区!最好铺子在社区口

有街可逛是最好的期待

在宜人的街巷中、在高逼格的环境里——逛街、吃饭,赏人赏己,从品牌的选择到每个店内选品,都充满了文艺范。直白地说,就是徜徉其间,会感到“格调”二字长什么样。这也构成了许多人逛街的习惯。

实体商业的未来一定在社区

从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商业来看,随着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展,商业中心的核聚效应正在不断地分散,形成网状商业形态,而在网状的商业格局里,社区作为城市生活的重要单位,成为了城市商业需求的重要载体,以独特开放式街区形态,满足大众消费理念,赢得市场和受众的追捧。换句话说真正的好铺,一定是在社区。

一个是开放的生活方式平台,更加地契合当代城市人的商业需求,与传统商业及电商相比,社区型街区更有体验性、场景感,有益于缓解购物中心业态的同质化。

实体商业未来在社区!最好铺子在社区口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目前全面推出社区口龙头铺,商铺外邻城市中心商圈,紧邻城市地铁M1号线,内处区域高端社区主出入口,365天旺场有保障。享有周边社区近3万人消费人气,城市生活一线临街铺,绝对不能错过的财富机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