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为何没有天然气?详解投资“钱”规则

    更新时间:2018-06-05 20:02  

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家的大力提倡,天然气作为高效低价的清洁能源,更多的参与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然而,不是所有的房子都能通天然气的,其中作为近几年当红的投资“尚品”loft公寓,频频因没有天然气的弊端,导致一些投资客的投资迟疑。

  Loft为何没有天然气?

据了解,按照国家《城镇燃气设计规范》要求,燃气管道及燃气灶具应安装在有自然通风和自然采光的厨房内,并设置排气扇;不能安装在卧室内或与卧室相连的敞开厨房内,天然气管道也不得经过卧室。因此,对于天然气的使用,安全是天大的问题,考虑到安全隐患,许多面积小、窗户少的单身公寓并不适合使用天然气。

另外,能否使用天然气,也跟土地性质有关,某些性质物业禁止明火是建筑规范的消防要求。同时,一般商业办公用地是按照办公性质设计的,这样在规划审批时会设置“不能铺设煤气管道”等条件,比如办公楼及内部的房间。

“当下商业公寓多使用电磁炉,配备太阳能热水器等电器,无明火,无有害气体,改善环境的同时,还能有效为业主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业内指出,用更加安全方便的设备来代替“天然气”已成市场一大趋势。

有人会说,相比天然气,用电磁炉做饭、电热水器烧水,环保但成本高!但从某种角度上看,公寓loft所带来的“福利”,完全能弥补产品本身功能的不足。

  超低投资门槛,租金高于住宅

通常来说,LOFT公寓出租率要比普通住宅高30%,而且具备单位小,好管理,易出租等优势。所需资金更是比市场上的住宅项目低3倍,用于投资出租的收益与同类型住宅基本一致。

  高端租赁客群,时尚年轻需求

Loft公寓大多定位高端,租价也明显高于同区域内的住宅产品,所以loft公寓面对的租赁客群一般为高端白领!据统计,这种租赁客群更偏向于时尚年轻化,他们更在乎的是出行的便捷与生活的享受,所以是否燃气入户,对他们的生活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所以,对投资客来说,坐等房子的保值升值和稳定租金,才是投资的关键!

  抢赚主城区,机“寓”难得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40㎡面积,实用面积高达80㎡,空间的利用率和开阔感,绝非单层可以媲美。多重弹性创变空间,能充分满足商住等多重不同需求和用途,保值增值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