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生活的日晒风雨 龙湖墅里都是好天气

    更新时间:2018-06-05 19:56  

六月,是个什么模样?是一声蝉鸣,叫醒缱绻的梦想;是突来的阵雨,让闷热落荒而逃;是落日余晖,映在爱人的脸庞…… 气象万千的六月,不妨来龙湖·璟宸原著景观示范区,看一看,听一听,将要发生的故事。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天气:微风

六月闲逛的风,在五维园林里漫无目的,却唤醒了关于仲夏的记忆。在露台之上,换个角度吹吹风,最是神清气爽。城市里失落的星空,穹顶中最美的宇宙,都在龙湖·璟宸原著的露台之上,与你邂逅。

  天气:阵雨

前一秒,院中穿着霓裳的鸟儿还在翩翩起舞;下一瞬,便熟练的指挥雨滴落下,长长的雨丝如仙人执掌的拂尘,驱散多余的炎热,恰如其分,只留下一院凉爽的芬芳。

  天气:多云

天上的风追着云,不远万里来到这里。云觉得,还没找到故人喝酒,便有些恍惚,像回到行文杂沓的小说里,眼见之物皆有其宏大的理由,它们却不食烟火,门当、花树、院子、石阶、照壁……凡此种种,就兀立在拐角之处,云却不得不停下脚步,仔细端详。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天气:晴

原著说,院中好天气,茶香袅袅,和谁在一起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里,你可以是谁。或是坐在露台上,清闲至极,清风徐来吹散心在城市蒙上的厚重尘埃。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六月的龙湖·璟宸原著,亦风亦雨,皆有风景,四时流转藏万象。芭蕉帘外,是雨声急还是和风清丽,匆匆而过的不过时间而已。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