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袁心玥火线回归有望提升网口实力

核心提示: 从今天开始到7日,中国女排将迎来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的比赛。目前排名联赛第七的中国女排,将面对强敌美国女排、巴西女排、俄罗斯女排。而袁心玥的火线回归有望提升中国女排的网口实力。

本报江门专电(记者 褚鹏)从今天开始到7日,中国女排将迎来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的比赛。目前排名联赛第七的中国女排,将面对强敌美国女排、巴西女排、俄罗斯女排。而袁心玥的火线回归有望提升中国女排的网口实力。

袁心玥

袁心玥

中国女排参战广东江门站的14人名单,与香港站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袁心玥回归,顶替了小将杨涵玉。具体的14人分别是主攻朱婷、刘晓彤、段放、李盈莹,副攻颜妮、袁心玥、王媛媛、胡铭媛,二传姚迪、丁霞,接应龚翔宇、杨方旭,自由人林莉和王梦洁。

袁心玥的回归,将提升中国女排的网口实力。袁心玥的优点是进攻果断,拦网也给对手很大震慑,将增加全队攻击线的出击点,这也是中国女排为了迎接苦战提升实力的表现。本次江门站,中国女排三个对手巴西、俄罗斯和美国队,位列当今女子排坛第一集团。巴西曾经一度送给中国女排18连败,美国队在2015年世界杯、2016年奥运会都曾经战胜过中国队。 

而从中国女排本次联赛表现看,郎平教练通过前三站比赛的用人,也表现出期待奥运队员能对女排新人有传帮带的作用。从参赛名单看,辽宁两位新锐段放、胡铭媛,天津主攻李盈莹依然在列。此前三站表现稳定的王媛媛也有望登场亮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