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军团擒获非洲雄鹰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6-05 10:20  

晚报讯 英格兰坐镇温布利大球场,2比1击败“非洲雄鹰”尼日利亚,老将卡希尔和新任队长凯恩包办了主队的两粒进球。

主场作战的“三狮军”气势很盛,开场7分钟取得领先,特里皮尔开出角球,卡希尔摆脱前切尔西队友米克尔防守后,将球顶入右上死角。在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中,只有1人有超过50次的国际大赛经验,这个人就是进球的卡希尔,但卡希尔可能不是最终能打首发的11人,不过,这个热身赛上的进球,有助于他打进主力阵容。英格兰在第39分钟扩大了比分,当时斯特林横敲,凯恩禁区边缘外劲射破门。

今年47岁的主教练索斯盖特赛后表示:“这是一支能让我们兴奋的球队,他们很年轻,同时还有几位重要的、富有经验的老兵作为平衡,这让这支球队现在在经验、个性和位置的平衡性都有了保证。 ”不过,年轻的英格兰防守上仍有漏洞,尼日利亚队下半场比赛开始仅2分钟就扳回一城,阿森纳边锋伊沃比直传,效力于长春亚泰队的伊哈洛斜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伊沃比禁区边缘补射入网。

另外一场焦点大战中,比利时0比0与缺少了C罗的葡萄牙队互交白卷。 (张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