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之王”化身搞笑反派 周云鹏出演《龙虾刑警》表现亮眼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06-05 01:06  

周云鹏单人海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定档6月22日,旨在打响暑期档喜剧头炮。根据影片目前曝光的物料来看,反派周云鹏的表现十分亮眼,承包了大量的笑点,让人们对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的同时,也对影片有了更多的期待。

周云鹏2

“剧场之王”征服观众

周云鹏最早是作为二人转演员活跃在剧场舞台上,之后有幸师从赵本山,参演了一系列的影视作品,正式成为一名影视演员。多年的二人转表演经验夯实了周云鹏的台词功底,他在用语言将观众逗笑的这件事情上显得得心应手,“结结巴巴”的讲话方式自带笑点,体现出他独特的喜剧表演风格。

近年来因为喜剧表演节目的流行,周云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并获得了广泛好评。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获得了全国总决赛季军的好成绩,而他在节目中的段子更是被网友广泛模仿,成为抖音爆红的短视频之一。观众眼中的周云鹏,基本功过硬,表演诙谐幽默,模仿逼真 ,浑身是戏的他也因此被称作“剧场之王”。

周云鹏3

“暴烈老餮”认真搞笑

随着自身的不断成长,近几年周云鹏逐渐转战大银幕,出演电影作品。此次出演的《龙虾刑警》也受到了广泛期待。该片是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刘桦饰)、以及新人陈笠(周游饰)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周云鹏1

周云鹏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贩毒团伙的头目“辉哥”,因其嗜吃刑警店里做的小龙虾,又被冠以“暴烈老饕”的称号。电影中他将带领着手下一群不靠谱的小弟,与刑警们展开一系列紧张刺激又令人啼笑皆非的对抗。作为影片的喜剧担当之一,周云鹏用自己独特的喜剧表演方式,成功地塑造出一个了充满喜感的反派,每一句台词都笑料十足,不禁让人感叹他过人的喜剧天赋,也更加期待“暴烈老餮”辉哥在片中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

沈腾

“两大巨头” 强强联合 

《龙虾刑警》集结了中国一大批的实力派喜剧演员,除了本山传媒的新生力量周云鹏之外,喜剧天王沈腾的加盟也令人备受期待。有了开心麻花和本山传媒这两大中国喜剧界顶级巨头的加持,又恰逢小龙虾上市的热季,《龙虾刑警》势必要在暑期打造一股“吃虾看虾”的喜剧热潮。(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