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开展上半年项目现场推进观摩活动

价值观

为加快推进红岛经济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帮助协调解决推进工程中的问题和困难,6月1日,红岛经济区组织开展2018年上半年项目现场推进观摩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走进重点项目现场,观摩项目建设进展,总结交流经验,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4绿色健康科技产业园 (1)

本次活动共观摩了5个在建重点项目,其中多数项目基建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毕勤集团亚太区研发中心暨中国总部项目将重点开展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打造基于MES(制造执行系统)、控制系统于一体的实现整体信息互联的智能智造工厂管理系统。青岛鼎信通讯科技产业园项目主要从事电子、机电、通讯、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等的开发、销售及服务等。微生态制剂研究及产业化项目主要建设高标准的微生态产业基地和研发中心,从事微生态制剂相关产品的研究和生产。绿色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将建设集研发中心、培训中心、销售中心、展示性生产中心等于一体的产业园。易邦生物产业园(二期)将建设新型兽用生物制品GMP车间。

5易邦生物产业园二期 (3)

观摩中,王作安指出,产业发展是是园区发展振兴的根本,广大企业要有做行业领军者的信念,在项目建设上科学规划,统筹兼顾,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在生产经营方面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不断改善工艺流程,提升产品品质,做一流产品,树一流品牌。王作安强调,工委、管委相关部门要发扬“拼上、豁上、靠上”的“三上”精神,真正将企业和项目建设者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对待处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程度便利。要及时与企业沟通联系,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使园区百个重点项目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推动园区经济加快发展。

工委、管委领导贺实、于惠霞、张可功、王震、肖焰恒、慈国庆、张勇、蒲洪强参加观摩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