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解码龙湖别墅基因——四代进化,国匠修为

宗匠泰斗 中国别墅史记中的瑰宝

若是仔细研究中国的别墅发展史,有着“中国别墅专家”之称的龙湖地产,是其中最耀眼的那一部分,25年匠心独运,墅造中国别墅史诗,40000栋别墅修为,不仅是龙湖造墅成就的凝练,更是龙湖别墅基因迭代后的进化与自我超越。

25载中国别墅美学史 ?不过几代龙湖墅

>>>泊来风情时代

第一代别墅代表作:

重庆 龙湖·香樟林 ?2001

重庆 龙湖·蓝湖郡 ?2004

北京 龙湖·滟澜山 ?2007

龙湖遍访国门之外,历世界万境,精研欧美别墅智慧与风物,还中国以世界当量级别墅范本。2001年,龙湖·香樟林的问世,围湖植樟,开启了中国别墅传奇史诗的新篇,成为难以逾越的经典。就连万科创始人王石都如此评价:“要看纯粹的北美枫情别墅,不必去美国和加拿大,只需到重庆的龙湖香樟林就行了。”

解码龙湖别墅基因——四代进化,国匠修为

>>>中魂西技时代

第二代别墅代表作:

北京 龙湖·颐和原著2008

北京 龙湖·西宸原著2015

青岛 龙湖·双珑原著 2016

龙湖淬炼中式建筑规制和礼序为魂,汲取西方经典元素作材质技艺,创启中国别墅新的传统与审美,还原中国建筑最纯粹之神态。2008年,颐和园墙外50米,龙湖地产于佛香阁下打造龙湖颐和原著。承袭皇家园林地脉,筑造龙湖原著系豪宅开山之作,原著系列择址观由此确立。北京业内有句话:“一座颐和园,半部中国皇家园林史;一邸颐和原著,一部中国当代名门望族录。”

解码龙湖别墅基因——四代进化,国匠修为

>>>国府风华时代

第三代别墅代表作:

北京 龙湖·景粼原著 2016

厦门 龙湖·景粼原著 2017

重庆 龙湖·舜山府 2017

大连 龙湖·舜山府 2018

解码龙湖别墅基因——四代进化,国匠修为

龙湖师法唐宋盛世国风,八法二十四式复原皇制园囿,以盛世致敬盛世居住形制,以国风传承家国风

华之魄。2017年,原著系历近10年锤炼,厦门景粼原著应运而生,“风水之法,得水为上,藏风次之”作为原著系新中式大成之作,深邃悠远的景观园林意境,再现盛世中国国府美学。

原著登峰,山府造极

25载,是龙湖别墅的升级进化史诗,25载,更是龙湖国墅血统大成之道。

山府大成时代,第四代别墅代表作诞生:

青岛 龙湖·舜山府 2018

舜山府,以龙湖原著巅峰为始,相地而兴,新中式开园造府,仪礼为贵,天工出山府,正式重启龙湖对中国别墅的升级迭代。青岛龙湖·舜山府,师法北京景粼原著国墅规制,承袭重庆舜山府景观法则,因地制宜,在一脉相承的顶豪建筑与自然景观之上,以项目自然高差,台地造景,融崂山九水十八潭于其中,似山川怀谷,藏风聚气,天工匠著东方山府巨制。2018年,龙湖别墅基因经过青岛龙湖·舜山府的淬炼和再升级,完成四代进化,集新中式之大成,终成建筑美学巅峰之作耀世而来。

作为全球第三座舜山府,一脉原著选址,力求与自然和城市完美交融。今天,龙湖在超过70个一线大中城市几经求证,终在国家中心城市青岛核心腹地落笔全球第三座舜山府,完成龙湖进阶山府系的大成之作,诠释青岛对于高端人居的向往与超越。时值中华盛世,城阳崛起,龙湖占据城市顶级自然、交通、商圈、学府、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5年大成,以全新的别墅视野与高度,匠著一席舜山府,精工皇室格局,重塑青岛别墅标准,匹配城市最高端的墅居之梦。

山府气象,国韵风华!青岛龙湖?舜山府,六大城市展厅全城启幕,敬请亲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