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中诈死!这位超级英雄证实他将会复活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06-01 08:32  

《复联3》中诈死!这位超级英雄证实他将会复活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打破“超级英雄死不了”的印象,不少观众太过入戏,无法接受心爱的超级英雄死掉的事实,跑去真实演员的社交平台抒发心情,现在有位超级英雄不忍粉丝伤心,主动认了会在《复仇者联盟4》出现。

以下有雷,斟酌观赏

大反派灭霸在《复仇者联盟3》搜集到6颗无限宝石,结局之前弹动了手指,瞬间宇宙消失一半的人口,包括“银河护卫队”成员星爵、螳螂女、毁灭者德拉克斯、格鲁特都死了,粉丝开始好奇即将推出续集的《银河护卫队3》怎么办?

“毁灭者德拉克斯”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向外媒《Collider》透露,“我收到很多讯息‘我不相信你的角色死了!’他们真的像是心碎了,我心里想说我其实会在第4集出现,也会演出《银河护卫队3》,我不清楚他们是怎么把我带回来的,但在某种程度上我会活下来的,因为据我所知我会在《银河护卫队3》出现,所以我一定要复活的。”

巴帝斯塔形容手机这一阵子犹如“被讯息炸毁”,与其让每个人未来担心德拉克斯整整一年,不如老实告诉大家德拉克斯会回来,让每个人放心,“我不会担心会因此爆雷,或是说出惹漫威生气的资讯,因为我早在《复仇者联盟3》上映之前就已经说过会演出第3集、第4集,所以我希望他们不会发火啰!”

无论如何,巴帝斯塔证实至少会回来演出两部漫威电影宇宙的电影,形同证实蜘蛛侠、黑豹等角色并未因灭霸弹动手指而死透,不少粉丝已开始好奇他们如何复活,不过一切还是得再等一年《复仇者联盟4》上映之后才能获得解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