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惠民利民新举措 市北区预防性健康体检免费啦

2018年5月28日起,市北区将免费开展预防性健康体检服务。

一、免费服务对象

对市北辖区范围内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从事食品、药品、化妆品、饮用水生产经营的人员及公共场所从业人员。

二、免费服务流程

(一)从业人员免费预防性健康体检由单位集体申请办理。

(二)体检需提供以下材料:

1、市北区范围内生产经营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单位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市北区预防性健康体检免费服务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4、体检人员身份证原件。

5、体检人员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6、公立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私立学校应提供民办非企业证书复印件;托幼机构食堂从业人员应提供民办非企业证书复印件;企事业单位食堂从业人员应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工地食堂从业人员提供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从业人员体检后3个工作日凭结果通知单由单位负责人统一到体检机构领取健康证明(节假日时间顺延)。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过程中必须实名,若发现有冒名顶替者取消体检资格。

(二)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经体检凡患有伤寒、痢疾、病毒性肝炎等肠道传染病,活动性肺结核、化脓性或渗出性皮肤病以及其他影响公共卫生安全的疾病患者,不得从事食品、药品、化妆品、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生产经营活动。上述人员不能办理健康证明。

四、办理地点

1、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

地址:市北区四流南路127号。 咨询电话:84961745

2、青岛阜外心血管医院:

地址:市北区南京路201号。  咨询电话:82989696

3、市北区人民医院:

地址:市北区抚顺路25号。   咨询电话: 83720867(工作日),83720868(节假日)

参检人员可自行选择体检机构进行体检。咨询投诉电话:8281206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